劇情網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劇照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陳芋米領銜主演的年代懸疑劇《河神》即將在7月19日上線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在天津衛地區,接連發生溺死事件,李現飾演的撈屍隊長郭得友成為眾矢之的,在調查各類兇案中進入了一個神秘莫測的鬼怪世界。張銘恩在《河神》中飾演男二號“丁卯”一角,是留洋法醫,也是漕運商會公子哥,為了調查父親死因和郭得友不打不相識,兩人聯手發現背後不為人知的邪惡陰謀。
眾所周知,張銘恩曾經憑藉《老九門》中張副官一角圈了不少冬粉,也一躍成為鮮肉小生,這次在河神劇情介紹中飾演“丁卯”一角也備受網友期待,下面小編就來個大家介紹一下張銘恩資料吧。
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張銘恩,1995年5月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2013年級表演系本科班。
2010年,因在兒童情景劇《瘋丫頭第二季》中出演慕容一角觸電螢屏。2015年,出演院線電影《薄荷》。2016年,憑藉民國懸疑劇《老九門》中的張副官一角嶄露頭角;10月,出演愛奇藝自製的懸疑探案網路劇《河神》;12月3日,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電視劇新人獎。
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海量照片欣賞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張銘恩基本信息:
中文名:張銘恩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82cm
體 重:70kg
出生地:黑龍江省
出生日期:1995年5月6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慈文傳媒
代表作品:老九門、河神
冬粉名:啟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