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劇情介紹 河神劇照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由愛奇藝、工夫影業聯合出品的超級網劇《河神》即將在7月19日在愛奇藝上線播出了,該劇主要匯集了李現張銘恩王紫璇陳芋米主演,主要講述了舊時社會天津衛地區,由一宗溺水事件引出民間鬼怪傳說,圍繞著一宗宗的詭異案件,故事主角郭得友丁卯顧影三人走到一起,剝繭抽絲、尋根究底進入一個離奇世界的探險故事。那么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的,故事主線又是什麼呢?
河神劇照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網劇《河神》改編自天下霸唱著名小說《河神鬼水怪談》。《河神鬼水怪談》是一本撈屍隊打撈浮屍以及破奇案的小說,作者天下霸唱透露一共寫了四年,前三年他都是在收集素材,最開始寫了50多萬字,後來成書只有20多萬字,“刪了30萬字,改了無數遍,沒有湊字數的口水話”,可以說是嘔心瀝血的精良之作。網劇河神劇情介紹用8個全新的奇案來講述天津衛伍河這條古老河流上的傳說故事,逐漸的發現一個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組織,揭開了二十年前的往事,最後主角同心協力,摧毀邪教組織捲土重來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