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20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20集 - 肖家派軍隊帶走小神仙 丁卯郭得有繼續周旋魔古道

魚四帶著漕運商會的打手前來尋找丁卯。正好趕上犯人越獄,聯合著付隊長,與這群被放出的犯人展開了殊死搏鬥。平日裡看上去什麼事情都不想多管的付隊長,打起架來絲毫不遜色。脫掉了西裝,勒住了犯人的脖子,一個過肩背摔就將犯人撂倒在地。丁卯帶著肖蘭蘭聞聲趕了過來,急切尋找少爺的魚四,看見了丁卯安然無恙倒也放下心了。聽了丁卯的吩咐,魚四護送肖蘭蘭回家。

這個時候,黃玉旋身而出,用著黃家彩門絕學,幾招下來就將阻止的警衛全部打倒在地。從特需監獄趕來的郭得有也算是受了傷,剛才那局賭注他算是輸了一半。奪過了女孩手中的槍,自己的左臂也中了彈。他在黑暗中突然現身,槍口對準了黃玉,想要阻止他。可黃玉也早已被他異能之人催眠,根本顧不得生死,他的命令,就是殺掉一切阻礙他的人。甩出皮帶,勒住郭得有的脖子,旁人上不去手,丁卯在一旁著急。付隊長大義凜然的舉槍扣動了板機,嘴唇上方的鬍鬚翕動,他一槍打死了黃玉。軍方出人鎮壓暴亂,將付隊長他們幾個趕離了小西關。

大明星王美人特地來到龍王廟,只為上次領事館一事,想要當面謝過郭得有。肖三爺找到連化清,他警告連化清不要動肖蘭蘭的主意。付隊長說特需監獄裡面關的異能人已被槍斃,可他二人還想繼續探查魔古道的秘密。付隊長發怒,警告他二人不要再插手任何事情。夜晚龍王廟,顧影,郭得有獨處一室。顧影剛把頭搭在了郭得有的肩膀,神婆阿娘卻突然破門而入。轟走了顧影,神婆阿良與郭得有私聊。原來神婆阿娘為顧影說了門親事,希望郭得有為了顧影的幸福遠離她。

肖蘭蘭當面感謝丁卯,倘若那天沒有丁卯的及時出現,那么肖蘭蘭這一世清白也將不復存在。正好借著丁卯在肖家的機會,肖秘書長單獨約見丁卯。二人直言直語,肖秘書長坦言,希望丁卯不再與肖蘭蘭見面。漕運商會是條大船,欠下的人命又多。肖秘書長不願意讓肖蘭蘭再處於這些大風大浪之中。

清晨的龍王廟,郭得有單臂為石像塗染料,丁卯突然來此。二人不愧是師兄弟,魔古道的事情一天不查清楚,他二人都是坐立不安。魚四調查得到,小西關那支軍隊是肖家派來的。丁卯又找了胡叔,一提到特需監獄裡面那個小神仙,胡叔臉色大變。郭得有也有同感,昨夜與神婆阿娘閒聊,提到這小神仙的時候,她的臉色也顯得驚恐。現在只能找來二十年前親身經歷過這場浩劫,又願意將這些事情道出口的人了,郭得有念叨,望著周身的石像,他的眼神中仿佛有了主意。

下一集(第 21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