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2集劇情介紹

河神 第 12 集

魔古道頭目現身 郭得友丁卯激鬥活屍

丁卯,郭得有二人再次來到了漕運商會的慈善醫院,醫院裡有一對男女正在偷情。郭得友和丁卯來到停屍房查驗屍體,害怕夜長夢多,丁卯決定立刻讓商會的人銷毀屍體,正當二人準備離開時候,卻不知道二樓走廊身披黑色斗篷之人已經現身,這人正是魔古道如今的頭目。小海正在祭奠父親馮二馬,肖蘭蘭來到龍王廟找郭淳顧影卻告訴他郭淳已經離開,當年絞殺魔古道的三位義士都相繼出事,肖蘭蘭覺得甚是奇怪。

海螺音吹響,音低而沉悶,離開醫院的大門早已被人反鎖。郭得友和丁卯不知,此時此刻,慈善醫院的停屍房內,白布裹體的死屍正在蠢蠢欲動。二人察覺到有動靜,感覺不對勁,而另外一邊小海祭奠完父親離開,馮二馬的屍身卻突然驚醒,馮二馬瘋狂地掐著小海的脖子,顧影讓肖蘭蘭帶著小海躲開,自己來對付馮二馬。顧影難以招架瘋狂的馮二馬,馮二馬撿起地上的動物內臟就吃,並立刻攻擊顧影。丁卯和郭得友看見身穿黑衣人士,詢問他是何人,正當那個這時,停屍房的屍體們都像走火入魔一般撲向丁卯和郭得友,張著血盆大口就要撕咬二人,丁卯和郭得友落荒而逃,醫院裡頓時成了恐怖的殺人戰場,就連偷情的兩人都無一倖免。無處可逃,郭得友和丁卯合力對付那些喪失理智的屍體,雙方發生了激烈的鬥爭。看著氣勢洶洶的喪屍們,郭得友和丁卯憑藉著智慧繞道而走,幸好有驚無險,二人成功虎口脫險。利用喘息的間隙,丁卯在實驗室里製造爆炸物,樓層爆炸,郭得友和丁卯逃脫,那些屍體卻葬身火海。但是顧影卻沒有那么幸運,她的一己之力沒辦法對付喪心病狂的馮二馬,肖蘭蘭想幫助顧影也無濟於事,小海想用親情喚醒父親,馮二馬轉而向小海走去。顧影拿出龍王廟裡紙做的鎮邪像,不慎著火,馮二馬待在火堆面前一動不動,小海心裡難過,但還是衝上前去將馮二馬推入火堆,馮二馬跟火星一起滅亡。

郭得友和丁卯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兩個人卻因為房子坍塌分隔兩個空間,二人誰也不讓誰,他們都不願意拋棄對方先離開。魔古道頭目卻出現在丁卯身後,丁卯不知對方身份,好心地提醒他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魔古道頭目告訴他自己叫連華清,魔古道好不容易培養出今天這么壯大的隊伍,現在卻被丁卯和郭得友毀於一旦。連華清身上透露著邪氣,於無聲之間就在丁卯的身上劃了一刀,丁卯性命危在旦夕,郭得友破牆而出。危難之處,丁卯教郭得友手動縫合傷口,然後就暈了不省人事,郭得友心神慌亂,無法冷靜處理傷口,於是他點菸讓自己冷靜下來。郭得友進入幻境,看著面前躺著的破損的佛像,郭得友耐心粘補,回到現實,郭得友將丁卯的傷口也已縫合完整。

丁卯在醫院裡躺了很久,郭得友和肖蘭蘭等人都靜靜等候著他清醒。丁卯從昏睡中醒過來,還可以說笑,看來身體並無大礙。郭得友開玩笑,他救活了丁卯,下半輩子就不用發愁了。

警局來到炸毀的停屍房,實驗室爆炸,那些屍體全部陪葬,整個醫院裡都瀰漫著陰邪的味道。丁卯找來生物專家對黑蟲進行研究,教授告訴丁卯那些黑蟲由蟲後統領整個群體,蟲後通過振動翅膀頻率來下達指令,這種寄生蟲必須進入水中寄樣,然後通過傷口進入人體,然後在體內繁殖,控制那些喪失理智的屍體。丁卯詢問教授有沒有對付那些蟲子的天敵,教授發現現在只是剛展開研究,還不能有任何解決的辦法,這種蟲子很可怕,尤其是人類要尤為小心,看來魔古道的勢力不容小覷。

小海拜別了父親的靈位離開了龍王廟,肖蘭蘭也放下了對錢子賢的愧疚,神婆繼續占卜卦象,郭得友看著郭淳留下的煙桿子,思考著該如何對付勢力橫行的魔古道,讓他不再禍害人間。

下一集(第 13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