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7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7集 - 一生門計謀奪走海運權 黑衣老太終現真面目

幾隻燉熟的肥螃蟹被郭得有帶入警局。又是平常的一貫作風,賄賂兩名小警探,藉機閒聊,又從他二人口中探出一點虛實。既然加密檔案是從警局的檔案室偷來,那這檔案的母本也就有最大的可能性留在警局。還真別說,這倆小警探還真是熟知些門道。上一任警局就喜好研究這摩斯密碼,去世之後,局長夫人便將這亂七八糟的密碼檔案丟在警局這裡占地。漕運商會內,與一生門這場惡戰在所難免。

聯合理事館,準備將一生門打個措手不及。可丁卯警告魚四,一定要盡最大努力保證雙方人員都無傷亡。一生門請來神婆阿娘和顧影做場法事,可前後卻瞧不見一生門幾個人。原來漕運商會和一生門今日與英國理事館有約,雙方談判,為了爭取海運權。丁卯以為漕運商會財大氣粗,得到海運權在所難免。可未曾想到,崔瘋子提前收買翻譯官。在為雙方溝通的時候,這位女翻譯官謊報了丁卯的意思,以至於英國理事館最終將海運權交給了一生門。

郭得有再去鬼市尋來前任警察局局長棺材中陪葬的書籍,這鬼市盜墓的老闆嘴碎,無意說出了前幾天有一個老太太來此向他買了十具屍體。郭得有買了天津大麻花向顧影關於之前的事情賠不是,顧影又在偶然之間吐出,她前幾日與神婆阿娘為一生門做法,卻看見了奇怪的一幕。數名僕人搬了十具一人多長的木箱送進了一生門,郭得有懷疑,這一生門極有可能是在養屍。

丁卯的德國生物學導師打來電話,因為丁卯發現了這種使人變成活屍的病毒,也算是為生物界作出了貢獻。德國領事館又與英國理事館有交情,故此,也就算賣個人情,英國領事館答應可以與丁卯再談海運權一事。事情弄得一塌糊塗。暗中幫助一生門的蒙面女人,將一箱珠寶送給一生門,讓崔瘋子暗中再用勁,將這一箱的珠寶送給英國理事。然而郭得有卻以為崔瘋子送給英國理事館的箱子裡,是從鬼市買來的死屍。他攜顧影來到英國理事館舉辦的宴會,顧影喝醉,郭得有在此又碰見了丁卯。

拿到了郭得有得來的加密檔案母本,肖蘭蘭筆紙不離手,深夜沒離報社,點著檯燈,招惹蚊蟲。寫字的紙張不計其數,費盡心神的肖蘭蘭,眉間透著一股堅韌不拔的狠勁兒,最終,這加密檔案也被她找出了玄機。攙扶著顧影,左搖右擺的登上了理事館二樓。卻在這二樓的雜間,看到了裝著十具屍體的木箱子。木箱重疊擺放,中間卻留了數盞蠟燭照明的地方。抬頭再望,那最靠里的木箱跟前,穿著黑衣蒙面的老太太終於現出廬山真面目,開口一聲小河神,這老太太又是何方神聖。

下一集(第 18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