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9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9集 - 胡叔道出丁會長死亡真相 丁卯大義接替漕運商會會長一職

神婆阿娘在家中執筆畫符,郭得有突然蒞臨。老河神突然不見了蹤影,郭得有四處尋找未果,遂來到神婆家中。四處搜尋,也無師傅的蹤跡。問起神婆阿娘,倒也全然不知。龜甲占卜,錢幣四落,神婆阿娘驚呼,此乃大凶之兆,河中又要出大事了。胡總管為了證明丁卯的清白甘願請罪,丁卯今時來到胡總管的家中。望著祭台上的照片,那是胡總管兒子胡天明的遺照。胡天明與丁卯曾是兒時玩伴,關係甚好。胡總管的妻子透露,天明就是為了替漕運商會賣命而死的。如今父子全無,這又讓她一人如何生活。

今日太陽初升之時,五河撈屍隊的鐵牛在一生門碼頭撈出了漕運商會手下馮二馬的屍體,馮二馬全身浮腫,勃頸的兩處傷口已經沒了肉。一生門碼頭的崔老大帶人趕來,漕運商會的人也已來此。警察局的付隊長想要從中調解,雙方爭執不下都不服氣。一生門碼頭不承認殺人,漕運商會信不過,丁卯想要驗屍,一生門又不願意。糾纏未果,一生門提議,一周之後不管案子斷還是沒斷,都要在漕運商會的南沽碼頭來一場文斗,哪一方要是輸了,這屎盆子也就扣在他的腦袋上。丁卯答應,碼頭一事也算暫時平息。顧影帶著馮二馬的兒子暫住龍王廟,馮二馬的屍體也被斂回了龍王廟。丁卯如今心中有了太多的疑惑,再加上肖蘭蘭說出的魔古道一事也與胡叔有關聯,他索性來到監獄,準備將事情問個明白。條件在前,胡叔才願意將事情全部說出。

天津城曾經一場大水幾乎淹沒了下河梢的啟明村。倖存的村民都染上了一種怪病,血管突起,渾身腐爛。後來突然出現了一個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組織,教徒們相信,這世間存在一個聖童乃是河妖的化身,他們抓遍了天津城的所有孩子,只要喝下病人的血液仍能存活的就是這聖童。郭純郭師傅,胡叔還有丁卯的父親丁義秋,三人帶兵剿匪,幾天幾夜的苦戰才勉強勝利。後來因為此仗打得不光彩,官府將此事壓了下去,魔古道一事也算漸漸平息。

可二十年後的如今,丁義秋發現魔古道死灰復燃,竟然已經滲透到了漕運商會的內部。其實偷走薛媛媛孩子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丁卯的親生父親丁義秋。他此番做法只是想要警醒世人魔古道已經捲土重來了。丁義秋請求胡總管將自己殺掉並沉入海河,而之前丁義秋拚命想要讓丁卯繼承漕運商會的會長之位,也是想自己死後有人能夠繼續發展漕運商會,不讓自己的心血毀於一旦。

丁卯答應胡叔一定會保護好曹雲商會,同時丁卯也就正式成為了漕運商會的新主人。馮二馬的屍體運往了龍王廟,他的兒子卻還在身邊佇立痛哭。得有讓五河撈屍隊的成員放出老河神失蹤的訊息,凡能提供線索者日後必有重謝。

下一集(第 10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