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4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4集

殺死薛媛媛的真兇找到

郭得友幫著管家貴叔收殮了死小孩,陪著他把小棺材送回了薛家放在薛媛媛的遺體旁。郭得友藉口驅走晦氣向貴叔借了一支煙,隨後開始“點菸辨冤”,他的腦子裡隨之出現了一些零碎的畫面,發現薛媛媛手指甲里有東西,還有一個耳墜。從貴叔那裡得知,這耳墜是小姐回來一直帶著的,然而匣子裡只有一隻,另一隻卻不見了蹤跡。

市政府秘書長的千金小姐肖蘭蘭要和錢家的公子訂婚,胡總管讓丁卯去參加隨個份子錢,順道還可以緩和一下肖、丁兩家的由來已久的矛盾。警察局的探長付來勇讓手下去準備些禮物,準備晚上去宴會祝賀,結果不頂用的手下竟然準備了一簍剛撈出來的螃蟹,這讓付來勇很是沒面子,本想著不去丟人現眼了,結果在酒店門外遇到了肖府的三爺,只得硬著頭皮去了。

老神婆是個實打實的酒鬼,拉著女兒顧影跑去參加宴會蹭飯,結果因為穿的不正式,還沒有請帖被攔在門外。丁卯是漕運商會的公子,正好遇到了被攔在門外的顧影和老神婆,本打算帶她們進去的,此時郭得友找了,拉著丁卯跟自己去薛家,他已經查到一些線索了。

薛家正準備下葬薛媛媛,被趕來的郭得友、丁卯、顧影攔下,開門見山的就說出薛媛媛並不是淹死的,而是死在閨房裡,並說出各種疑點。原來薛媛媛指甲里有很名貴的木屑,肯定是臨死前爭執留下的,那耳墜上面還殘留著茶葉水,很明顯她不是死在河裡,而是有人用宣紙沾上茶水浸透捂死的,能夠在閨房殺死薛媛媛的只能是熟人。

被指出各種疑點,薛老爺不再強硬,吐露了真相,原來薛媛媛生下孩子之後還想抱著孩子去見那個男人,薛老爺是有頭有臉的人,自然不願意家醜宣揚出去,就是不準女兒出去,兩人在房間裡起了爭執。情緒激動的薛老爺盛怒之下竟然用宣紙捂死了女兒,等反應過來也後悔萬分,只能編了一個落水的謊話。薛老爺隨後又被一個蒙面人挾持,他害怕此事暴露,只能任由對方把孩子抱走了。

薛老爺剛把真相說完,雇來下葬抬棺的腳夫竟然突然抬著棺材就跑,反應過來的顧影和郭得友急忙追趕,只是等追到棺材裡一大一小的屍體都不見了。

顧影抓到一個腳夫,逼問出他們只是受僱幹活,不清楚對方是誰,只是把屍體運到碼頭就好,等著顧影趕到碼頭,只見一個人抱著薛媛媛的屍體跳入了河裡頃刻間沒了蹤影。郭得友不願意免費下水撈屍,開口向丁卯要50十一個,丁卯無奈之下咬牙切齒答應。郭得友下水之後先撈出了薛媛媛的屍體,隨後發現了一個管道,打開之后里面竟然全是屍體。外面的丁卯和顧影一看滿河都是屍體驚恐不已。

下一集(第 5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