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9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9集 - 特需監獄異人逃離 肖蘭蘭險被犯人強暴

監獄長為郭得有,肖蘭蘭端來了紅茶。郭得有喝不慣,品上一口,皺皺眉頭,就將茶杯放在了桌上。肖蘭蘭開門見山,此次前來,就是為了這特需牢房而來。監獄長很直白,揚言讓肖蘭蘭放一百個心,這特需牢房是用特殊材料製成,非常堅固。郭得有疑問,這特需牢房到底關的是何方神聖。監獄長毫不吝嗇的一一道出,說特需牢房裡關的犯人會使用妖術,眼神能夠控制別人,所以還將他的眼睛用鐵罩綁了起來。除非心無雜念的人,否則只要看過他的眼睛,都會被他控制。

黃玉利用彩門縮骨術成功逃出了牢房。儲物櫃的門兒虛掩,兩名值班警察借著空閒時間跑到值班室想要休息片刻。看見了儲物櫃的異樣,一名值班警探上前去查看。撥開儲物門,這黃玉縮骨術之精湛讓人吃驚。一個完完全全的大活人,竟然能將自己的身體能蜷縮在如此窄小的空間。然後,兩名警衛都遭到了他的毒手,一擊斃命。監獄長被一名警探叫走了,肖蘭蘭繼續留下喝茶,郭得有一人溜走,偷偷潛到了牢房之中。付隊長和丁卯夜到達小西關監獄,知會了監獄長,拿著鑰匙的警察帶著二人去了黃玉的監牢。

那送飯的小女孩穿過漆黑的高牆牢房,去給特需牢房中的犯人送飯。這頭髮半黑半白,鬍鬚已有幾寸之長的犯人,正是監獄長口中所說的會妖術之人。一勺飯菜嚼在口中,卻在飯菜中吃出了一個鋼絲。特需牢房的送飯口扔出了這犯人的鐵罩,小女孩透過送飯口向里望去。一雙瞪得很大,讓人發滲的眼睛朝著小女孩望去,特需牢房中犯人的鐵眼罩已經摘掉了。郭得有搜查無意走進了剛才兩名警探所在的房間,較大的儲物櫃開著門,一隻穿著布鞋的腳露在外面。

他打開櫥櫃的門,剛才的兩名警探已經被抱團兒塞被進了儲物櫃中,沒了呼吸。監獄長來到特需牢房,送飯的女孩已經倒在了牢房的前面。監獄長俯身查看,女孩卻一把奪過了監獄長腰中的配槍,這特需牢房中的異能之人,已經用催眠之術給小女孩下了命令。監獄長被迫低頭望向了特需牢房中,繼而,他也被催眠控制了。打開所有監獄的房門,牢房中的犯人被相繼放出。郭得有,丁卯還在與付隊長糾纏。付隊長不願意他二人參與此事。一聲槍響從監獄區傳來,監獄長放出了所有犯人後,持槍頂喉,一聲槍響之後,血從頭頸中噴出,監獄長自殺了。

趕來支援的警衛與犯人廝打一團,郭得有,丁卯換上了犯人的服裝,隱藏身份,混進了犯人之中。肖蘭蘭不幸,一名從監獄中逃出的犯人換上了警探的服裝,闖進了肖蘭蘭所在的警衛室,想要強暴她。任憑肖蘭蘭吼叫掙扎,無人能來相助。她的衣服扣子被犯人一顆一顆的解開,她含淚哭泣,她這一生的清白恐怕就要在此刻煙消雲散了。最危急的關頭,丁卯現身。解剖刀握在手中,眨眼之間,想要強暴肖蘭蘭的犯人被他割破了氣管。解開了肖蘭蘭被綁的繩子,拿起了邊上的衣服,蓋在她的身上。

這犯人抱著必死之心身後偷襲丁卯,鐵棍兒握手,丁卯被勒得無法呼吸。借著剛才差點兒被強暴的怨氣,再加上丁卯性命堪憂。肖蘭蘭掄起筆筒中的鋼筆,衝著犯人的脖頸就是一通亂刺。動脈割破,血液噴涌而出。肖蘭蘭雙手沾滿血跡,癱坐在一旁。特需監獄內,被那異人控制的女孩,雙手握住手槍,也是頂在了自己的喉嚨。郭得有在此也是耗費了很長時間,邁進監獄一步,女孩兒就要朝他射擊。可是不管不顧,這把槍的槍口還頂在女孩的喉嚨。郭得有咬牙,決心賭上一把。大步邁進特需監獄,一聲刺耳的槍響從黑暗中傳來。

下一集(第 20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