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23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23集

破解催眠擊敗小神仙 漕運商會同魔古道最後一搏

小河神郭得友被小神仙催眠,同顧影一同墜入這一人多高的水流之中。任憑顧影斯歇底里的吼叫,郭得有也是渾然不知。突然陷入點菸辯冤的幻境,郭得有與小神仙都在其中。向後踉蹌幾步,竟然撞到了玄武大神的銅像。自己也是丁卯的一身著裝打扮,漕運商會會長丁義秋,正坐在銅像之上一臉痴笑。一會兒又變成神婆的著裝,手拿木劍,小神仙卻又不見了蹤影。種種角色按照著小神仙的催眠,在郭得有身上一一實現。

連化青又在幻境中出現,一把匕首握在手中,郭得有也被刺中了腹部。鮮血淌流,自己突然掉在了木桶之中,桶水慢漲,郭得有閉氣,一頭扎進了這血水之中。老河神郭淳意念未散,幾句秘語提示郭得有。郭得有天生就是靠水吃飯的人,在岸上沒什麼本事,可是在水裡,任何人都奈何不了他。

一個猛的激靈衝出水面,郭得有一把將小神仙拖入水中。水底就是郭得有的世界,小神仙又怎會料到郭得有竟然會憑藉意念衝破自己的催眠。二人在水中斗得不可開交,奪走了小神仙手腕上的鑰匙,又將他綁在水下的扶梯上。把顧影拖上了地牢,郭得有也累得倒地喘息。幾口水下肚,任憑小神仙在岸上有天大的本事,到了水裡,他還不是得乖乖就範。夜晚天津衛的街道上,肖蘭蘭被人挾持。幾聲尖叫之後定了神,挾持肖蘭蘭的正是肖三。他如今的面貌倒是嚇人,被連化青折騰的不成樣子。

他告誡肖蘭蘭不要在相信郭得有,他已經從河神變成了河妖。郭得有將顧影送回了龍王廟,留下一封訣別書,又回到麵館吃上最後一碗麵,卻被醒後的顧影找來了。顧影毒藥相逼,不讓郭得有離開。為了剿滅魔古道,他已經顧不得什麼。親眼看著顧影喝下黑瓶毒藥,雙眼流血,倒地嘶吼郭得有的名字,可是郭得有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第二天一大早,天津衛到處都貼上了通緝令,肖秘書長毀約,郭得有神童身份已經暴露,

他想要將郭得有一併處理掉。丁卯誓死保護郭得有,同生共死的兄弟,他又怎能袖手旁觀。祭拜亡父,帶著漕運商會所有打手直奔魔古道秘密基地。肖蘭蘭為了丁卯背叛父親,跟隨丁卯一同前來。連化青早就派了人手在半路攔截,魚四帶領眾人阻擋,丁卯肖蘭蘭擇路追蹤。天津衛最高的煙塔突然爆裂,碎石漫天而落,丁卯將肖蘭蘭護在身下,他二人又能否躲過這一劫?

下一集(第 24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