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22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22集 - 找到救命風水圖 郭得有顧影又陷險境

郭得有獨自赴約,卻在戲管中遇到了小神仙。一齣戲唱的觀眾連連叫好,一聲棒槌,滿座賓客卻不動了身子。唯獨郭得有能在這人群中穿行。小神仙在此,說出了二十年前的事情。他更是直接指明,當時魔古道找到的三位聖童,其中一位就被郭淳帶走了。郭得有驚愕,這其中的一位聖童說的不就是自己嗎。

又是一聲鑼鼓,話說至此,小神仙離開。滿座賓客卻不知發了什麼事兒,郭得有一轉臉,小神仙卻已經不見了蹤跡。肖蘭蘭丁卯在街上發現郭得有,他卻像丟了魂魄一般沉默不語。獨自在海河中暢遊許久,小神仙說的話,此刻還在他耳邊縈縈環繞。去找神婆阿娘尋得辦法,誦出小神仙念出口的那首詩。

神婆阿娘知道甚多,直言這是暗指一幅風水圖,而這風水圖中表明的地方,就是魔古道的惡水之源。顧影被小神仙催眠,一路丟了魂似的來到了一個廢棄工廠。將自己鎖在了廢棄工廠的水牢之中。水頭噴了水,顧影才從催眠中驚醒,水位越升越高,可是被綁住的顧影卻動彈不得。神婆阿娘帶著郭得有夜訪肖秘書長。魔古道如今又像二十年前一樣死灰復燃。小神仙也被放出,肖秘書長這位置也甭想坐牢。

目的一致,雙方聯手共同對付魔古道。神婆娘在一旁樂得咧嘴,肖秘書長也將那張保存了二十年的風水圖找了出來。神婆阿娘一番指點,也將顧影被困的所在位置鎖定下來。郭得有帶著軍隊來到廢棄工廠,軍隊在暗處埋伏,郭得有進入工廠內尋找顧影。

不曾想,剛剛到達的郭得有就被小神仙催眠了。他親眼看著軍隊互相殘殺,拿著槍追進工廠內。槍逼小神仙交出解開顧影水牢的鑰匙,可他手裡握住的槍明明就是一枝樹幹。小神仙一臉凝望,那清澈而恐怖的眼神再次將郭得有催眠。他一同跳進顧影的水牢中,埋下頭去。任憑顧影的嘶吼,他也沒有任何的反應。小神仙此舉,就是想要檢驗郭得有到底是否為真正的聖童。郭得有顧影二人的性命,又該何去何從。

下一集(第 23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