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6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6集 - 得有偷來絕密檔案 黃玉警局再奪一命

郭,丁,顧三人再聚龍王廟。黃玉失心瘋,也讓整件案子進程停頓下來。郭得有坦言,從丁卯那裡借來的三百大洋不為別的,而是去得鬼市打聽傳經人的下落。這傳經人是魔古道一般教徒所不知的,他掌握著魔古道重要的秘密,而且此時的連化青也在費盡心思的尋找。只可惜,鬼市漁夫被突然襲來的神仙索奪命,這三百大洋也算是白白破費。丁卯也調查過了魔古道的資料,其中一人的信息被完全加密,不為人知。他們此時也動了去警局偷這絕密檔案的心思,不過去警局偷東西畢竟有風險,伏在案上的郭得有卻突然有了點子。

又是一身工人制服,郭得有假扮王美仁的司機,突然在車上露了臉。冷不防的讓王美仁驚了一驚,可看清了眼前的郭得有,她卻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

二人美食話題不離口,郭得有答應,要帶她去嘗一嘗玉米餑餑燉小魚,可前提便是郭得有有求王美仁。漕運商會的碼頭工人,此些時日看上去都有些心不在焉。最近商會裡發生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死了幾年的孫老七突然從河裡竄出來咬人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借著這把勁,一生門的崔瘋子藉機煽動,想要將漕運商會的碼頭工人拉攏過去。手下的人將訊息傳了過去,丁卯帶著魚四快步趕來了碼頭。

丁卯,崔瘋子唇槍舌戰,以工人薪水翻倍爭人一事正斗的不相上下,肖蘭蘭卻在此時派人過來叫走了丁卯。站在朋友立場,肖蘭蘭直言,孫老七活屍一事早已過了多時,崔瘋子此時來到碼頭散播謠言,拉攏工人,只是為了同漕運商會爭奪與英國理事館合作的機會。肖蘭蘭提議,不要給工人加薪,反而要降薪才對,卻不知她讓丁卯做出如此舉動又是為何。王美仁突然來到警察局,大明星蒞臨,這警局上上下下又有哪個男人不動心,正好藉助警察離崗的那段空隙,得有推窗溜進了檔案室。

找到了那封絕密檔案,用相機一張不漏的拍了下來。肖蘭蘭的計策果真天衣無縫,一生門無力支付工人的三倍價錢,已經開始裁人了。這下不但沒有撈著工人,這一生們的信譽也是丟了大半。連化清現身一生門,答應崔瘋子,幫助一生門搞垮漕運商會。警察局裡失心瘋的黃玉竟勒死了送飯的警員,殺人之時,他也神志清醒的想起了連化清深夜造訪。震怒的付隊長最終也收回了丁卯的特別警探身份。大明星王美仁將相機中的照片列印出來,看到了加密檔案上的內容顯得吃驚,今日一大早,她便獨自一人來到龍王廟尋得郭得有,將列印好的照片交還於他,寒暄幾句,王美仁也就獨自離去。攜帶檔案,前來報社求助肖蘭蘭。這本是加密檔案,沒有母本,根本解不開這些字中的內容。郭得有一口大麻花咬下去,接下來又該怎么辦呢?

下一集(第 17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