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2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2集

丁卯拜師郭師傅 郭得友、丁卯調查死小孩身份

郭得友用師傅的絕技“點菸辨冤”,聞到煙味之後他的腦子裡呈現出黑蒙蒙的一片,死者丁義秋躺在他的面前,周圍有零碎的紅色海藻,就在他要仔細的查看之際發現畫面一轉,屍體竟然變成了石像,接著周圍煙霧越來越多,他也因為身體虛弱,受不住煙味暈倒。

丁卯發現了暈倒在父親靈堂的郭得友,準備發飆就被顧影打暈了,等著他醒來就被五花大綁了。郭得友把自己用“點菸辨冤”查到的線索說了出來,丁會長並不是淹死在河裡的,而是死在海里,然後被人綁在玄武石像上一路拖到伍河沉入河底的。

丁卯不相信郭得友的分析,認為他口說無憑,光靠著沒有根據的“點菸辨冤”怎么能讓人信服,反正就認為是郭得友乾的。郭得友也知道丁卯不相信自己,指出在丁會長口腔里發現了海藻的殘留,這隻有海里才有,能夠拖動玄武石像必須是大船,也只有漕運商會能有這么大的手筆了,意思就是殺丁會長的真兇就在商會內部。

其實丁卯也給父親做了屍檢,這一點他也清楚,雖然不信郭得友,還是去找胡總管,開始查近段時間出港的船隻。丁卯去了警察局,給探長付來勇施壓,催著他們早日破案,付來勇巴不得把這爛攤子甩出去,急忙給丁卯弄了臨時警察證,準許他可以追查此案。

丁卯去找郭得友算賬,現在他有警察的身份,審問郭得友,一旁的郭老爹看他們兩人爭執起來,提議想要追查線索可以從那個死孩子著手。這個死孩子比較強壯,郭得友斷定是大戶人家的,定是淹死的;然而丁卯卻覺得是窮人家的,肯定是對方得了疑難雜症,死了之後才扔入河裡的,兩人是各持觀點,爭論不休。

郭老爹讓郭得友和丁卯準備了菸草葉,準備開始“點菸辨冤”,還在地上撒了黃豆,還沒開始呢就發現有黑衣人來搶死屍,郭老爹發了暗器直接把樑上的黑衣人打了下來,對方還踩到黃豆摔得不輕,最後還是溜了。

丁卯見識到了郭師傅的本事,可謂是心服口服,要拜郭師傅為師,郭得友哪裡肯讓自己的師傅再收一個不對盤的師弟呢,提出了很多苛刻的條件,丁卯都一一答應。郭師傅直言一行有一行的規矩,凡事都得按規矩來,丁卯第二天就準備了不少禮物,送吃送喝的獻殷勤,還拿出了拜神大典上的王八。

雖然郭得友不忿粘人的丁卯,然而人家有警局的身份,有權力查,也攆不走,只能任由他住在家裡。丁卯和郭得友兵分兩路去查死孩子的線索,丁卯去警察局查失蹤人口的檔案,郭得友在訊息廣的老鴇那裡查到鬼市穩婆那裡。胡總管去找了郭師傅,送了一把名貴的椅子,希望郭老爹不要把丁卯牽扯入此事,商會賭不起了,然而郭師傅卻表示該來自從丁會長和玄武石像一同發現的時候,跟二十年前有關係的人就一同入局了,胡總管忐忑的說出“魔古道”。

下一集(第 3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