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6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6集

三人剛進入停屍房就發現一個帶著面具的人,還以為被守衛發現了呢,結果卻是肖蘭蘭,她也混進來了。郭得友丁卯顧影和肖蘭蘭趕了出去,沒讓她們接觸死屍。郭得友發現所有的死屍都用詭異的青筋爆突現象,明顯不是淹死的,他們還發現了錢公子的屍體,也就是肖蘭蘭的未婚夫,還好沒讓肖蘭蘭進來。

丁卯又仔細的檢查了屍體的死因,發現他們果然如郭得友說的那樣並不是淹死的,而是氰化物中毒而死。門外的顧影和肖蘭蘭發現有守衛過來巡視,趕緊躲進了屋裡,四人裝成死屍藏在白布下面,就在他們即將被發現之際,顧影悄悄的從背後打暈了他們。

肖蘭蘭還是看見了未婚夫錢公子的屍體,她對於這個要嫁的人並沒有多大感情,都是兩家父母安排的,並不是她願意的,死了也算讓她能給兩家一個交代了。接連的死人,還是觸動了郭得友,他在屍體上尋找煙,打算點菸辨冤,可是顧影清楚郭得友的身體弱,是沾不得煙味的,死攔著不讓,丁卯看他們兩人爭執起來,給他們點了煙,瞬間郭得友就進入腦子裡的幻境中。

呈現在郭得友眼前的是一排排的空鐵箱子,其中一個還房子抽鴉片的傢伙,接著就是錢公子等人一窩蜂的衝上去吸鴉片,這樣的景象讓郭得友斷定他們是因為鴉片而死。

肖三爺和魔古道的神秘人會面,這個神秘人已經準備了下一步計畫,開始部署更為厲害的傳染病,在他眼裡這是進化。丁卯自從知道了是鴉片,跑去付來勇那裡套近乎,遊說著他同意自己去查別的項目,也就是鴉片,付來勇並沒有深想,也就放任丁卯去查。

肖蘭蘭並沒有把未婚夫錢子賢的死訊公布出來,現在連家裡人都不知道,郭得友清楚錢子賢是死於鴉片中毒,跑去找肖蘭蘭談交易,拜託她利用自己在報社的便利,查一查天津衛哪一年發生過洪水,他也會查清楚錢子賢的死因,給她一個交代。

丁卯要打聽哪裡有抽鴉片的秘密地方,跑去青樓老鴇那裡打聽訊息,老鴇就指點他找姑娘,說不定姑娘們有知道的呢。顧影的老娘老神婆拉著顧影去河邊撒紙錢驅晦氣,就是因為顧影那天親眼看著郭得友他們把一百多號屍體給撈了上來,生怕女兒沾染上晦氣,而且老神婆對郭得友一直不待見,看郭得友過來兩人就相互擠兌起來。

郭得友下水仔細的查發現屍體的管道,從管道游上去就是一個空地,地上還有卡車的輪胎痕跡,還有一些油紙包。老神婆那可是酒鬼,一聞就知道紙上是料酒的味道,在郭得友的套話之下查到了有這些獨特料酒的幾家酒樓。丁卯在青樓姑娘那裡用錢套話,問出錢子賢不僅吸食鴉片,更是私下裡做鴉片生意,搭上不少人,而且他死去曾說過“茉莉花”,丁卯把這些訊息告訴了肖蘭蘭。肖蘭蘭帶著丁卯去聚華大飯店吃飯,那裡就有茉莉花,郭得友也從輪胎痕跡查到了聚華飯店。

下一集(第 7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