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8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8集 - 活屍圍城領事館 疑點轉移小西關監獄

二人登得理事館二樓,醉酒的顧影真本事卻沒忘。黑衣老太擺的是骸陣,用九具屍骸布陣,九命煉一命,這是邪門陣法,犯妖孽之氣。跪在地上的黑衣老太開口說話,此人正是胡總管的夫人,胡天明的母親。原來孫老七變活屍,馮二馬被咬死,再加上暗中幫助一生門,全都是胡夫人一手造成。如今九具屍骸陣法已經完成,胡天明從屍水中吼叫起身,邁出僵硬的步伐,朝著胡夫人走去。血盆大口向前,胡夫人險些被胡天明變成的活屍咬死。顧影一腳,將胡天明踢到一旁。只怪胡夫人一時糊塗,再加上她思兒心切,還會聽信了連化清的謊言,鑄成大錯。

這十具屍體全都變成了活屍,一個個發瘋般的從木箱中爬出。英國領事館大使在講台上邀請王美仁小姐演出,可她卻被顧影打暈並鎖在了房間。郭得有預料英國理事館會出危險,這一舉措,也只是為了保住王美仁一命。被鎖在房間的王美仁遲遲未出,復活的十具屍體卻從二樓沖了出來。喪屍圍人,英國理事館大使都未能倖免喪屍之口。眾賓客幾乎無人逃出,數具活屍,卻將在場賓客數百人連同感染。宴會混亂之時,丁卯發現了喬裝混在人群中的連化清,一路追趕,卻在中途碰見了已經被屍化的好兄弟胡天明。顧影醉酒與喪屍搏鬥,一身功夫,毫不吃虧。本都已經帶著顧影逃出了理事館,可郭得有想起,王美仁還被鎖在房間之中。原路返回,冒著生命危險又將王美仁救出。

丁卯差點被屍化的胡天明殺死,胡夫人現身,抱住天明一同從二樓墜下,雖然救不回兒子,可胡夫人此番舉動卻也算是了卻她一番心愿。看著摔死在一樓的胡夫人與胡天明,倚在二樓圍欄上的丁卯流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傷感。警察局來人,勉強控制了局面。被喪屍咬死的人,也只能算是沒命活了。

一大清早,肖蘭蘭將破譯的加密檔案交給郭得有。加密檔案數字極多,可這破譯出來也僅有五字而已。小西關特需。肖蘭蘭解釋,小西關監獄是這裡戒備最森嚴的監獄,特需指的就是需要特別對待的犯人。郭得有心慌,黃玉剛剛被轉移小西關監獄,說不定這其中就意味著什麼?肖蘭蘭阻止,這個大家閨秀出身的報社記者,總是對一些奇怪的事感到好奇。她想讓郭得有帶他一同查案,小河神不答應,她卻也有話說。

小西關監獄不是想進就進,想查案就能查案的。然而,肖蘭蘭可就有著出身的優勢可以進入小西關,郭得有沉思,她說的也並無道理。肖蘭蘭藉助自身的地位帶著郭得有輕而易舉的來到小西關警局。丁卯這邊,答應保住付隊長警察局隊長之位,藉機來到小西關審查黃玉。果然如丁卯預料,之前的裝瘋賣傻都是黃玉在演戲罷了。彩門之術縮骨功輕而易舉脫掉了手銬。黃玉將手臂伸出牢門的空隙之外,誰又知道,此時的小西關監獄又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下一集(第 19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