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0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10集 - 馮二馬屍體傷口現人類牙齒 三人齊身來鬼市探訊息

得有坐在龍王廟裡拿著師傅留下的煙桿發獃,顧影無聊,便陪著馮二馬的兒子說鬧。大門被狠狠的推開,丁卯氣勢沖沖的走了進來。推開眾人,丁卯穿上裝備,拿出解剖刀就要驗屍。顧影,丁卯想要阻止,馮二馬的兒子也在一旁哭泣。得有理解丁卯的心急,顧影便帶著孩子出去了。老河神郭淳的失蹤與魔古道有關,馮二馬的死也與魔古道有關。丁卯從馮二馬勃頸的傷口處竟然找出了一顆人的牙齒,得有茫然,竟無言以對。

丁卯解開馮二馬的衣袖,手臂上的淤青明顯,看樣子是被人用力抓住所致。右臂手指按壓的淤青竟然缺了一個,丁卯斷定殺死馮二馬的兇手沒有左手的無名指。思緒還未斷,郭得有猶豫不決,最終還是點上了師傅留下的煙稈子,倒吸一口煙氣,他睜眼的時候,自己已經進入了點菸辨冤的幻鏡。得有手中捏著一顆發黑的牙齒,在幻境中竟然得出了那顆牙齒是一個漂子的結論。顧影帶著小海來到龍王廟丁卯的房間裡玩耍,一個無意的骷髏頭讓他想起了自己父親被河妖拽進河裡的情景。

本是讓魚四去一生門查看有沒有左手缺根無名指的人,結果卻得到漕運商會曾經就有這樣一個人。他是與胡天明聯手保住碼頭的紅牌護衛孫老七,可他在幾年前與天明一同保衛碼頭的時候已經被殺了,馮二馬一案徹底陷入僵局。丁,郭,顧三人來到墳地,準備掘出孫老七的墳墓。

雲煙繚繞,墓碑叢叢,這墓地的景象如此淒涼,把一同前來的顧影嚇得半死。虧得還是一位仙姑,竟然也怕什麼妖魔鬼怪。三人掘墳,打開木棺,郭得有判斷這裡已經被人動過,屍體也就自然不在棺中。三尺撬的痕跡在棺蓋上十分搶眼,得有斷言,此事可能和盜墓賊有關。三人齊身來到鬼市,第一次來得此地的丁卯卻好不適應。走到鬼市深處,這裡也是盜墓賊的老巢。丁卯拋出所有大洋也從這盜墓賊老大口中得知,孫老七的屍體正是馮二馬死前僱傭盜墓賊挖出的。

下一集(第 11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