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21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21集 - 傳經人被救出 顧影在龍王廟失蹤了

好酒好菜伺候著,神婆阿娘卻犯了愁。兜兜繞繞,拐彎抹角,神婆阿娘的一口酒全都吐了出來。郭得有想要問得魔古道傳經人的事情,這神婆阿娘必然得驚上一驚。二十年前的事情,她必然不想再提。可這三個熊孩子不斷的逼問,還有這陳年佳釀的誘惑,嘴皮子犯了難,神婆阿娘也只能將這往事速速道來。

當年剿滅魔古道,丁義秋,郭淳,還有肖秘書長帶頭抵抗。在當時,剿滅魔古道是一件巨大的功勞。軍隊死傷慘重,勉強將小神仙關押。可肖秘書長卻將所有的功勞獨吞,丁義秋不願意吃官糧,於是帶著胡總管一起開創了漕運商會。然而郭得有的師傅郭淳,也就該回哪兒去回哪兒去,過上了普通生活。連化青夜訪肖三爺。小神仙沒死,只是被肖家三爺藏了起來。

連化青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早就在肖家三爺身上種了蟲子。共識破裂,二人不願再繼續合作。連化青揚言,一定會找到小神仙的下落。顧影被神婆阿娘困在家,不許去尋郭得有。顧影又怎會聽話,二人動起手來,推掌化太極,一番爭鬥之後,神婆阿娘被推到一旁,顧影僥倖,快步離開了家中。丁卯私會肖蘭蘭,正要向她詢問肖家是否和魔古道有關的事情,連化清派來的人突然現身,緊緊逼迫,想要殺掉丁卯。肖三爺帶人現身,將他們全部拿下,救下了危命之中的丁卯,肖蘭蘭。可他卻中了連化清的道,小神仙被救出,肖三爺也被體內的蟲子折騰的半死。顧影與神婆阿娘吵了架,郭得有正要更衣睡覺,她卻一聲不響地撞開了房門。兩人打情罵俏,好是甜蜜。

搶走了郭得有的床,郭得有隻能去丁卯的屋裡睡。肖秘書長暗中叫來軍隊長官詢問小神仙的情況,這一問,肖三爺的事情全部敗露。小神仙並沒有被擊斃,而是被肖三爺秘密囚禁。一杯茶水打翻在地,肖秘書長嗔怒,躲在房門外偷聽的肖蘭蘭也是意料不到。清晨,肖蘭蘭趕來漕運商會。將昨晚聽到軍隊長官和自己父親的談話告訴了丁卯。小西關監獄暴亂,軍隊是肖秘書長派去,目的是消滅小神仙。可是肖三假傳命令,暗地裡將小神仙帶走囚禁了起來。敲了幾下房門,無人回應。郭得有推門而入,顧影卻不見了。木劍還留在桌上,劍上貼著紙條。然而此時的顧影,正丟了魂魄似的走在大街上。

下一集(第 22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