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7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 7 集

津門天團查封煙館 漕運商會販賣鴉片

肖蘭蘭告訴丁卯,她和錢子賢就是在聚華大飯店裡相識的,而他們的婚約也是因為家族安排,每次她和錢子賢都會來這兒聽《茉莉花》這首歌,所以丁卯一提起茉莉花三字肖蘭蘭就會變得尤為敏感。丁卯很能理解肖蘭蘭不願提及錢子賢的心情,他也是感同身受,身在大家族都會有身不由己的事情。

郭得友顧影順著線索也來到了聚華大飯店,顧影誤以為郭得友要跟自己告白,郭得友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懶得搭理顧影的花痴樣。另一邊,丁卯無意之中看見一群商人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地方,便向肖蘭蘭打聽聚華大飯店裡還有哪些買賣可以做,而郭得友也有所發現,郭得友想出陰招來逃避昂貴的飯菜錢,把整個飯店弄得雞飛狗跳,丁卯看見郭得友鬧事,心想肯定有鬼,於是四人趁機進入飯店有專人把守的後堂一探究竟。郭得友和丁卯和守衛周旋卻沒得逞,顧影一下就憑著矯健的身手將守衛擊倒,四人趁亂進入房間。

房間裡煙霧繚繞,全是一群老菸鬼沉迷於吸食大煙之中不能自拔的情景。郭得友天生對煙敏感,從進入房間開始就渾身難受,甚至一度有幻覺出現,郭得友意識逐漸模糊,煙館女老闆剛好將最上等的大煙呈上來給丁卯,初來乍到,丁卯幾人無法應付突發情況,只好逃走。逃跑過程中,郭得友藉由點菸辨冤之術進入了幻境,丁卯和顧影兩人負責和煙館的打手們纏鬥。接著,郭得友在煙館之中發現了一尊人像,朦朧中跟上前去,打開人像後面的機關進入了密室。密室里丁卯發現了枇杷苗稀有物種,並帶走了煙館的秘密賬簿,四人趁亂逃離是非之地。

警局接到報案來到現場勘察,付隊長又開始出來攪局,抓到了一大批吸食大煙的菸鬼,一一審問。付隊長四下詢問都不見煙館負責人王掌柜的蹤影,這就很奇怪。警局查封了整個煙館,也將所有大煙禁銷,付隊長將所有功勞歸功於丁卯。丁卯向付隊長了解情況,付隊長將鴉片案全權交付給丁卯,自己找藉口推辭離開。郭得友在吸食大煙的人群里四下打探,憑著敏感的嗅覺將藏匿在其中的王掌柜抓獲,原來王掌柜就是接待幾人的女士,她的身上有著和秘密賬簿上同樣的氣味,郭得友再三盤問,王掌柜心虛自己說漏了嘴,丁卯將其收押。

胡總管在家祭奠丁義秋,萬事照舊,丁卯也相安無事,向丁義秋報平安。丁卯來到靈堂,拿出在煙館搜查到的販賣鴉片的秘密記錄給胡總管,並表示聚華大飯店的密室里放著一盆枇杷苗,而且賬簿上還有丁義秋的親筆簽名,這些都跟商會有關,丁卯懷疑漕運商會也在做鴉片生意。胡總管狡辯不肯承認,希望丁卯在事情未查明之前不要攪局,影響商會聲譽,丁卯發誓要憑自己的力量查出事情源頭。

丁卯連夜審訊煙館的王掌柜,天津城已經禁菸多年,王掌柜經營這么大的煙館竟可以不被發現,後面勢必有大的勢力撐腰才可以平安無事。王掌柜交代煙館真正的大老闆是錢子賢,她只是錢子賢僱傭來的。丁卯盤問王掌柜錢子賢上次來煙館是何時間,王掌柜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丁卯告訴她前幾日錢子賢沒有出席和肖蘭蘭的訂婚宴,這樣看,錢子賢已經有半個月沒來過煙館,而錢子賢又是鴉片嗜好者,這裡面定有古怪,丁卯還以海河浮屍案為誘餌引王掌柜上鉤,王掌柜果真上當,因為她深知浮屍案背後的真相,但就是不肯說出真相。丁卯恐嚇王掌柜如實交代,王掌柜交代錢子賢生前弄來一批燙手貨,時不時就置人於死地,抽死的煙客必須由王掌柜處理,所以王掌柜將抽死的煙客全都扔進了荒井,某天錢子賢指定要抽那批燙手貨,最後引火燒身死於鴉片下,王掌柜也將他的屍體扔進了荒井,這才有了海河的百名浮屍案。

丁卯還有疑問,於是拿出販賣鴉片的秘密記錄給王掌柜,王掌柜交代在賣那批燙手貨之前,銷售鴉片的所有渠道全都是由漕運商會接辦,並且直接與丁義秋對接。丁卯聽聞此事與商會和自己的父親有關,他最不願相信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下一集(第 8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