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4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4集 - 黃一索吊亡有冤情 吳老顯是否為真兇

聚華大飯店的舞台懸頂之上突現吊死的黃一索。王美仁嚇昏,獨自在後台生著悶氣的顧影聽到了樓上的動靜,緊跟著追了上去。台階還沒登完,禿頭胖子一把白粉撒在眼前,顧影瞬間身上便沒了氣力,四肢癱軟的倒在了樓梯。得有將王美仁扶到一旁,此時趕來的警察竟然將吊死黃一索的繩子割斷,犯罪現場被破壞,得有丁卯與付隊長大吵起來。來到後台的得有,本是想查看一番有沒有可疑人員,昏倒在樓梯的顧影得以被發現。

丁卯診斷,顧影全身看不出外傷痕跡,很可能是被嚇昏。王美仁作為第一目擊證人,被關在飯店的房間內有警察看守。郭得有前來,好生安慰,也希望王美仁將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自己。隔夜茶水潑醒了顧影,她將黃一鎖被害當晚,在後台看見的嫌疑人說了出來。吵鬧一番,便揚言要去捉來嫌犯。學藝不精,黃一索因此丟命,現在鬧得滿城皆知,這皇家也辦起了喪事。郭得有假扮信馬混進黃家,偷偷潛到祠堂,剛想再用點菸辯冤之術,顧影丁卯突然出現嚇壞了郭得有。三人爭吵,卻引來了黃府的大夫人。說明來意,大夫人卻一再堅持不允許任何人折騰自己離世兒子的遺體。

顧影丁卯的出現,讓郭得有計畫失敗。故意說出難聽話,逼走了他們二人。可本意上,他只是不想讓二人陷入危機。肖蘭蘭在報社發現黃家二少爺正與社長協商。門後有耳,她也斷續聽到一些訊息。黃家二少想要在報紙上下戰書,藉此逼出殺害黃一索的真兇。再次約定在聚華大飯店,王美仁將當天所看到的情景訴說給郭得有。那天在舞台上,她看到的黃一索僅僅是個頭顱而已。郭得有解釋,這只是些江湖幻術而已。回到龍王廟換了身乾淨衣服,鐵牛買了炸糕給郭得有送來。揭開包著炸糕的報紙,炸糕落地,郭得有卻在這報紙上定了神。黃家二少爺黃玉宣戰一事已經登在報紙,郭得有便速速趕去了黃府。

黃府大院,剛剛進門,眼前的房間便出現了打鬥聲。匍匐向前,推開門縫,果真是顧影所述的那個光頭胖子將黃玉打傷在地。剛想推門阻止,丁卯顧影又趕了巧,站在身後大喝郭得有。破窗而出,等到一行人再去上前探查之時,卻只能看見這兇手的背影了。此情此景,大兒子喪命,二兒子又被打成重傷。黃夫人惶恐,也就同意讓丁卯對黃一索的屍體進行解剖。黃一索確實是被勒頸窒息而死。

黃夫人想起,他們口中的光頭胖子可能就是黃府曾經的逆徒。再來鬼市,郭得有幾塊大洋出手,買得了逆徒吳老顯的訊息。顧影早一步得到訊息,此時已經帶著丁卯來到這沼澤平地的茅屋前。一大清早,黃府二少爺的門虛掩,黃夫人推門,卻發現二兒子黃玉也不知所蹤。叫來警察局付隊長,一番毫無邏輯的推理將黃夫人誆騙。殺害黃一索,綁走黃玉的人真的是逆徒吳老顯嗎?

下一集(第 15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