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5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5集

河裡一下子出現上百個屍體,一時間整個天津衛都人心惶惶的,丁卯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打算讓探長付來勇調配所有警力,調查這些死者的身份,然而付來勇一開始就是看丁卯是漕運的大少爺,給面子才準許他追查薛媛媛的案子的,這一次出了這么多屍體,明顯是大案子,功勞自然不能讓丁卯占了,哪肯聽丁卯的指派呀。

付來勇的手下從河裡撈上的死屍上面發現了一枚金表,急忙把此事稟告給了付來勇,付來勇認出這金表是失蹤多日的錢公子的,趕緊去肖三爺那裡報信。肖三爺聽說是從新撈的死屍上發現的,那就說明這錢公子是凶多吉少了,並沒有跟著付來勇去認屍,而是給了付來勇一筆辛苦費,不準他把此事聲張出去。

等著付來勇離開之後,肖三爺和一個神秘人會面,原來就是他們合謀偷走了死嬰,會面的神秘人竟然是魔古道的,而死嬰竟然是他們魔古道眼裡的生元,也就是聖童。然而那人卻可惜的表示死嬰死了太久了,就算是聖童,現在也不能用了。

肖三爺和神秘人清楚現如今想要再造一個聖童時間來不及,為今之計就是查查當年存活下來的三個孩子,他們中還有一個聖童,新的不行就用舊的。郭得友帶著隊里的眾人一塊下館子,今天撈了上百具漂子,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大筆買賣,期間談起了河裡的玄武像,郭得友得知這玄武像一般都是保一方平安的,能立玄武像的地方都是曾經出過事兒,也就是一段水域肯定發過大水,或者死了很多人才有了玄武像鎮著。

郭得友回憶了整個事件,從丁義秋、死孩子到薛媛媛,再到這上百個屍體,總覺得這屍體好像是有人故意放那的,處處透著蹊蹺。那上百具屍體放在慈善醫院,然而沒多久就爆發了疫情,現在已經被隔離了,報社主編讓肖蘭蘭趕緊趕個稿子,以此來提醒市民不要去慈善醫院哪裡,肖蘭蘭想要去查查疫情原因,不然沒法寫,結果主編卻很反對,沒在讓肖蘭蘭繼續盯稿子。

肖蘭蘭去找丁卯,有點蹊蹺為何屍體這么快就發生了疫情,再者還有失蹤的未婚妻錢公子,她拜託丁卯想辦法帶自己去慈善醫院看看,丁卯已經被警局禁止再繼續調查此案了,可是他也不甘心,隨著肖蘭蘭去醫院,然而卻被看守的人攔下。

慈善醫院是漕運商會的地盤,丁卯這個大少爺都被攔著不讓進,丁卯一氣之下回去質問胡總管,胡總管只說是為了防止疫情擴散,不想他趟渾水,兩人又起了爭執。郭得友鬼主意多,拉著顧影和丁卯裝成死屍,順利的騙過了守衛進入了醫院。

下一集(第 6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