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8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 8 集

丁卯郭得友追查真兇 真相漸浮出水面

胡總管來警局給丁卯送宵夜,丁卯正在整理販賣鴉片的線索。胡總管詢問丁卯查案進度,有太多事情琢磨不透,丁卯不敢輕易暴露任何可貴線索。丁卯回憶起薛媛媛一案,據薛慶實交代,薛媛媛是在外懷的孩子,並且擄走孩子的人有一項特徵就是跛腳和咳嗽,這些跡象都跟自己的父親丁義秋相似。丁卯詢問胡總管父親生前有沒有情人或者續弦的念頭,胡總管肯定回答沒有,讓丁卯不要道聽途說。胡總管拿出煙給丁卯抽,抽完煙之後丁卯開始變得疲憊不堪,他完全沒有意識到胡總管給他下了藥。

丁卯來到審訊室想要繼續審問王掌柜,走進看守間丁卯卻看見王掌柜全身濕透死亡,丁卯也摸不清頭腦。丁卯查驗過屍體,王掌柜是淹死的,可奇怪的是警局裡並沒有水,又怎么會被淹死呢?丁卯百思不得其解。

郭淳知曉郭得友瞞著自己去煙館查案,狠狠地教訓他,郭得友自小身體就虛弱,沾不得煙,如今卻深入煙館查案,這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鐵牛走進來通知郭得友,警局點名讓他去警局牢里撈屍。郭得友收到訊息來到警局牢房,在空氣中聞到了不尋常的味道,丁卯告訴他此房間並無其他人來過這個地方,這整個就是一間密室,換誰來查案都會將丁卯列為第一嫌疑人。丁卯交代自己有胡總管做不在場證人,昨晚他帶著食品來慰勞自己,門衛也可以證明,郭得友感到此案又有了無法解釋的迷點。

郭得友在丁卯辦案的辦公桌查找線索,在煙盒裡發現了菸灰,丁卯說自己心煩意亂的時候就會抽上一兩口,而他又偏偏準確記得胡總管離開的時間,郭得友經過一番思考,聲稱自己已經知道真兇是何人,案情有些複雜,為了查明背後的真相,郭得友只能暫時委屈丁卯,解開謎底就意味著關係到漕運商會的未來,他希望丁卯做好心裡準備。

郭得友來到報社找到肖蘭蘭,肖蘭蘭查到21年前天津城發生過一次重大水患,值得注意的是當時在西郊有一個叫啟明村的村莊在受災兩年之後出現了一個邪惡的組織魔古道,魔古道專門擄掠兒童,殘忍無比。為了阻止這種惡劣事件擴散,政府派出了三員大將剿滅魔古道組織,這三人就是總兵丁義秋,副總兵胡海江,江湖義士郭淳。郭得友和丁卯看著21年前的報導上的照片,後面還有一尊丁義秋死之時的玄武像,兩人深感疑慮。作為回報,郭得友將一個可以震驚全天津城的獨家新聞送給肖蘭蘭,他要開始展開計畫。

胡總管在家看報紙,報紙上醒目地寫著“漕運大少爺買官任命警探,濫用私行致疑犯獄中死亡”,胡總管意識到丁卯處於危險之中,他開始坐立不安直奔警局而去。胡總管找到付隊長為丁卯叫冤,他希望付隊長通融一下放了丁卯。付隊長說是丁卯自己主動承認罪行,連上級的人也都知道了他的罪過,想要格外開恩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見打感情牌行不通,胡總管主動投案自首,他承認王掌柜是他殺害。胡總管交代,當晚等到他準備好一切之後,就來給丁卯送湯,並用煙和湯兩種氣味混合致使他昏迷。等到丁卯不省人事,胡總管私下拿走了牢房的鑰匙,趁王掌柜熟睡,胡總管掐暈了王掌柜,並用方法將她殺害,造成淹死的假狀,這就是胡總管的殺人手法。胡總管早就算好了時間,就這樣一步一步丁卯被蒙在鼓裡。付隊長不肯罷休,詢問胡總管的殺人動機,胡總管只交代和王掌柜有仇,他以整個漕運商會的勢力要挾付隊長放了丁卯,付隊長陷入兩難。

郭得友回到龍王廟找郭淳,四處都沒有發現郭淳的蹤跡,郭得友知道郭淳有事瞞著自己,他知道真相併非如此簡單。郭得友將破案真相一一解釋給丁卯,漕運商會裡的人都講究忠義,從胡總管一事來看就可以知道事實確實如此。郭淳也失蹤了,失蹤的蹊蹺也許是跟魔古道有很大關聯,郭得友越來越覺得背後的真相更加的錯綜複雜。

下一集(第 9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