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演員表 風聲演員介紹

顧曉夢徐璐 飾)

她是汪偽總隊機要室譯電員,出生於富裕家庭的大小姐,性格開朗,眾人眼裡的一枝花,性感美艷。顧曉夢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是玩
世不恭,刁蠻任性,其實內心善良隱忍,有著真摯的追求和信仰,是潛伏的國民黨軍統特工。顧曉夢走到哪裡都是眾人追捧的對象,善於交際,會跳舞,而且還是牌場的高手,在整個偽總隊里很耀眼,是很多人想要巴結和攀附的對象。

李寧玉文詠珊 飾)

汪偽總隊機要處譯電科科長,和顧曉夢是同僚,好姐妹,為人高冷不苟言笑,她也是畢業於哈佛大學數學系的高材生,接受過系統
的電訊培訓,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也是電訊方面的天才,心算和邏輯推理能力非常強悍。

龍川肥原周一圍 飾)

日軍軍官,也是上海地區特務機關長,表面上儒雅文質彬彬,其實城府極深,疑心重,善於揣摩和觀察人心,心狠手辣。龍川肥原
這個人精通中國文化,很自負和自傲,追求的是財富和名利也不是貪婪,而是想要向別人證明他的能力,敗在他手裡的聰明人不計其數,一個不相上下的競爭對手,這是他感興趣的。

金生火張志堅 飾)

汪偽政府剿匪總隊軍機處處長,表面上給人一種樂呵呵的老好人感覺,其實善於觀察人心,深諳各種圓滑的道道,還是一個手段花
樣很多的間諜捕手,狡黠,睚眥必報,在官場和人情中混的遊刃有餘,處在各方勢力之間相互挑撥,挑動糾紛,自己隔岸觀火看熱鬧。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