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劇情介紹1940年日軍扶持汪精衛在南京成立偽國民政府,自此蔣介石的重慶國民政府、共產黨三方開始了一系列明爭暗鬥。在1942年汪偽政府成立三十周年的盛大儀式上,出席的高官接連被刺殺,這一時間引起了日軍的主意,開始在各方面展開調查清剿行動。負責追查此事的武田發現潛伏的內鬼“老鬼”就潛伏在剿匪司令部,把最有可能接觸到電報傳送的五個嫌疑人帶到了封閉的裘莊,在這裡對偽軍剿匪大隊長吳志國,侍從官白小年、譯電組組長李寧玉、行政收發專員顧曉夢、軍機處處長金生火等五人展開了審訊和調查。被軟禁的五人為了能夠擺脫嫌疑,處心積慮的觀察著周圍其餘四人,由此展開了一系列的心理拉鋸戰,誣陷、反咬等等,還有日軍的威逼利誘、酷刑威脅,不斷有人扛不住死去,到底誰才是“老鬼”呢,我們拭目以待!

電視劇風聲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 顧曉夢進入機關處,輪船上面掀起風波。

顧曉夢來到機關處,接受機關處的檢驗,是否能成為其中的一員。顧曉夢是24歲在倫敦堡學習數學的女性,來到機關處,想要在破譯密碼處擔任職位。他的第1個考驗就是在旁邊有一個保險柜被別人打開了,就是他對面的兩個女生,他要精確的判斷出是誰打開了那個保險柜。顧曉夢利用頭上的簪子把保險柜打開了,在裡面發現了一根頭髮。然後把自己的表砸壞,把頭髮綁在表上,看頭髮的韌性。再從兩個女生頭上把頭髮取下來,測試他們的頭髮韌性,就這樣成功的早出了打開保險柜的女生。金生火是他的上級,他的第2項考驗就是破譯面前的東西。金生火知道這個顧曉夢的身世不簡單,他的父親背景強大,而且他的能力也比較強,的確可以進入機關處。

金生火收到了一封命令,讓他去輪船上面帶著李寧玉一起。那個輪船上面是日本舉辦的破業密碼的活動,金生火把顧曉夢也叫上輪船去,共同參加這個會議。在輪船上面會議廳裡面是來自各個地方破譯密碼的高手,這個時候日本的主辦出現,告訴他們這一次的內容就是誰可以把面前的東西破譯出來就可以破擊升兩級,給他們兩個小時的時間。李寧玉是機關處的王牌破譯員,他看了這個東西十幾分鐘後就不再動手了,告訴大家這個東西不可能在兩個小時內破譯完成,即使是花20年的時間都不能將它破譯出來。這個時候大佐出來了,他終於聽到了想要的答案,這個破億的東西的確不可能人工破譯出來。所以他們這一次真正的任務是破譯恩尼格瑪機,他將這種機器展示在了大家的面前。這個機器是德國進口的,但是想要破億,這個機器卻不容易。

顧曉夢在外面拿出了自己微型攝像機,在拍海鷗的時候,被吳志國看到。上這艘船的人是不允許攜帶這種東西的,於是他把顧曉夢攔了,問他是被誰帶進來的,難道不知道這個東西是不能帶上船的嗎。顧曉夢告訴他這個東西是活把,讓自己帶進來的,自己並不知道這個輪船上面不允許帶微型攝像機。吳志國認為這個人是一個告密者者,把他押送到大佐面前。李寧玉告訴大佐想要破解這個機器也是不可能的,除非拿出初代密碼機。大佐問李寧玉是不是想要讓整個密碼系統全部泄露出去,問他是什麼居心。這個時候顧曉夢也被壓了進來,大佐以為兩個人是何某為了讀取這個初始密碼。金生火出來告訴大佐,他們兩個人並不認識,顧曉夢是今天第1天來到機關處的。本來大佐想要把顧曉夢拿下去處決的,但是顧曉夢說自己也了解這個東西,如果想要破億這個機器就必須用初代密碼。

大佐告訴他們,如果把初代密碼給他們,在72個小時內如果不能破譯,那他們的性命就留在這裡吧。大佐把東西給了他們那些破譯者都不敢去做這件事情,最後只剩下了顧曉夢和李寧玉,李寧玉並不看得起顧曉夢,不認為他能夠幫上自己的忙。

下一集(第 2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