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 吳志國在牢里咬舌,裘莊事情越發危險

吳治國等到晚上的時候拿出了自己的槍,然後迅速衝出門外,開槍打死了在大廳裡面的日本人,然後又一路開槍打到了審訊室裡面。在這一過程中,他的子彈被打完之後,就憑藉他自己的力量幹掉了那么多日本人。但是來到審訊室裡面的時候,龍川肥原正用槍對著他,但並沒有涉及他的要害,於是他用手裡的最後一發子彈打死了何剪燭。但是那個並不是真正的何剪燭而是一個陰謀,吳治國再一次被抓到了審訊室裡面。

何剪燭從日本軍醫那裡被搶救了過來,但是他寧願死了也不願活著。在他昏迷的時候聽到了白小年在唱他們兩個小時候的歌曲,喚起了兩個人的記憶印,刻著唱了起來。白小年聽到了何剪燭的聲音,於是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刨著牆壁,他想要在臨死之前再見一次何剪燭。他用力的刨著,儘管手上已滿是鮮血,但是就好像絲毫感覺不到疼痛一樣,一心只想見心裡的那個人。當他終於跑掉了那批磚瓦,看到那個房間的時候,他和何剪燭通過一條繩子緊緊的相握在一起,兩個人共同的幫彼此死去。

龍川肥原對吳治國施用了很多的形象,讓他交代出這件事情究竟是李寧玉讓他做的,還是他自己想要這樣做的。但是吳志國什麼都沒有說,龍川肥原想要對吳治國實行烙印的時候,這個時候日本官兵說白小年死了。龍川肥原趕快過去看白小年,結果白小年和何剪燭兩個人已經安詳的死去,他想知道的秘密已經斷了線索。

顧曉夢喝了茶水之後,結果中了毒,王田香趕快來看顧曉夢,結果發現他是霍亂。讓顧曉夢仔細回想他究竟是怎樣中毒的,但是他怎么也記不起來了。龍川肥原知道吳志國這個人就算受再大的刑也不會說出什麼東西,於是把李寧玉綁到了審訊室裡面。吳志國看到被綁在審訊室裡面的李寧玉,正當龍川肥原想要對李寧玉用刑的時候,吳志國告訴龍川肥原這是自己這么做的。說完之後,吳志國就準備咬舌自盡,李寧玉看著這么愛自己的男人,他的嘴裡面流出了涓涓鮮血,他的心裏面痛不欲生。龍川肥原趕快叫軍醫來救治吳治國,幸好還算救治的比較及時。

發生了這么多事情,王田香讓人趕快去通知張司令。張司令第2天早上來到想要把他們的屍體帶回去的時候,但是被龍川肥原拒絕了,因為他們身上的嫌疑還沒有被洗掉。龍川肥原命令王田香這5個人的屍體必須保留在這裡面,如果少了一根頭髮就找他算賬。老潘一直在外面尋找解救自己妹妹的辦法,他在監聽電話系統的時候接聽到了王田香向醫院要福馬林,需要浸泡5個屍體的事情。老潘去找了顧小夢的父親,想要救出他們兩個人,但是並沒有那個地方詳細的地圖。之前顧家的管家去見顧小夢的時候,通過腳步聲已經判斷出整個裘莊的結構,根據嚴密的計算發現在這裡想要把人救出來,非常的困難,但是老潘看了地形之後,說他有辦法解決問題。

下一集(第 27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