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被審判者龍川肥原,幾人一起提出證據。

鷲巢鐵夫讓龍川肥原去調查這一次事故的原因,非在把調查的結果並沒有如實的告訴他的老師,而是說死去的那個人是一個癮君子,並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龍川肥原收到了訊息,讓他來到球莊裡面,龍川肥原來的時候看到之前被他上的封條,現在已經被打開了。但他不知道的是今天晚上是對他的審判,之前來到這裡的時候,他是審判別人的人,而現在角度互換。他進入大廳的時候,想到他們5個人最開始來到大廳時候的那個樣子,進去的時候發現大家早就已經在那裡等著他了,而是自己的老師故意把約定的時間給他說遲了一個小時。在場還是有5個人,一個是顧曉夢,還有顧曉夢,他父親還有張司令以及老潘,而他們這些人並不是等著被審判的,而是提供證據的人,真正審判他的人是他的老師。

審判現在開始了,顧曉夢的父親告訴在座的所有人,經過對各位賬簿的檢查,認為最有可能是國民黨間隙的孤舟就在幾個人當中。而最有可能的就是龍川肥原,因為日本那邊的高層普遍都受到一些賄賂,在他們的賬戶上面總會有一些大筆金額進入,但只有龍川肥原的賬戶上沒有,所以他的嫌疑最大。而龍川肥原替自己爭辯說,那是因為自己根本不屑於拿中國人的錢,他一直是效忠自己的國家,所以才沒有接受那筆錢的。王田香指出了他的疑惑,本來是在調查密碼船上的死去的司令,但是進來之後卻說的並不是這件事情,而是關於球裝的寶藏,而龍川肥原,偏偏又把最沒有嫌疑的5個人抓了進來,說兇手就在他們5個人之中。而他們5個人中,最終只有顧曉夢一個人活了下來,而李寧玉的遺書有這么明顯的破譯出來,李寧玉是一個高級翻譯人員,怎么會採用這么簡單的密碼,就讓龍川肥原輕易地破譯出來這份遺書的真偽性,恐怕還值得商榷。

顧曉夢的父親首先站了出來,只認龍川肥原救世國應當的那個孤舟,因為他的這一系列的動作都符合這個孤舟的行為,他的目的就是摧毀機關處的主要人士。而這些只是他計畫的第1部分,後面他想要的是摧毀整個汪主席的情報組織。但是龍川肥原發現了,其中有一個相互說不通的破綻,而這個時候老潘說他並不是孤舟而是老鬼。他故意隱藏了藏在球裝寶藏的東西,也隱藏了當年的真相。之前進來的5個人,他們都和球傳多多少少有些關係,白小蓮是裘莊莊主的小兒子,金生火是一直在調查球裝的東西,所以他了解到不少,吳志國是生活在裘莊莊園裡面的那個狼少年,吳志國從裡面逃了出來之後遇到了李寧玉,李寧玉救了他,而李寧玉後來也來到過裘莊破譯破裘莊裡面的東西。而那個黃雀又是裘莊莊主的大兒子,所有的這些人都和裘莊有關,唯一活下來的顧曉夢,那是因為他完全不知道球裝的東西,所以他才能夠最終活了下來,而並不是因為他不是那個老鬼。但是龍川肥原說自己根本沒必要這么做,這些全部都是誣陷。

下一集(第 38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