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審訊卻被人反催眠,潛藏在深處的間諜。

王田香來到顧曉夢的房間裡面,專門為他挑選了一把適合他的梳子,但是顧曉夢告訴王田香自己不稀罕這些東西,東西雖然是好東西,但是送的人就不是了。王田香拿出了顧曉夢她男朋友受刑的照片,顧曉夢告訴王田香,他是無辜的,讓他儘快把自己男朋友放了。王田香告訴顧曉夢如果想要他活下去的話,就不要再任性了,因為他的性命也全部都在顧曉夢的身上。那個醫生想用的是催眠的辦法,進入李寧玉的內心深處,他知道採用自白劑和測謊儀對他是沒有用的,但是唯有不說謊的意識。於是從最開始的時候就準備催眠李寧玉,然後拿出了準備好的道具,先是詢問他和他前幾任丈夫的事情。李寧玉告訴他們自己和第1任丈夫之間並沒有實質的關係,他將自己送出去學習之後,回來的時候就已經離世了,等到他說起第2任丈夫的時候,他明顯有所隱瞞,只是說了一句自己恨他。然後又說到對吳治國的事情,但是李寧玉對這件事情並沒有反映,醫生猜測,可能在他的心裏面我試過本來算不上什麼。

顧曉夢想要代替,李寧玉承認就是那個老鬼,但是王田香並不相信顧曉夢所說的話,還問他幾件事情讓顧曉夢回答出來,但是顧曉夢都沒有想出合適的理由,王田香告訴顧曉夢我,這種話在她面前說說就是了,在龍川肥仔的面前一定不能這么說。在審訊的過程中,龍川肥仔逐漸走了過來看到醫生的那些東西,他都不自覺的被催眠了,這個時候李寧玉突然反手為攻,詢問關於龍川肥仔他為什麼對這件事情這么的熱衷,球狀裡面究竟隱藏了什麼訊息。這些東西都讓龍川肥仔想起了,自己在這裡面發生的一些事情,當時她帶著芳子也就是裘莊莊主的大女兒。隨後方子被自己的父親殺害了,然後他又通過挾持弟弟威脅芳子的父親,這才讓她逃離了球莊。醫生髮現了不對勁,於是趕快打斷了這一次的催眠,龍川肥仔,這才意識到自己剛才被催眠了,李寧玉告訴龍川肥仔這裡的人除了醫生本人,其他的人都有可能被催眠。

回到房間裡面,龍川肥仔知道自己的秘密快要被牢里看出來了,所以他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李寧玉活著離開這裡。老潘一直在想辦法救自己的妹妹,但是看顧曉夢福奇的樣子,不認為他會救自己的妹妹,但是孟翔的父親告訴老潘,自己選擇了用女兒的性命就出李寧玉。老潘聯想起之前的那些事情猜出了他的身份,他和戴笠之間有非常緊密的關係,所以他是共產黨的人,而想從自己妹妹的身上得到恩尼格瑪基的情況,所以這才要犧牲掉自己的女兒。而顧曉夢父親真正的名字叫做顧俊逸。王田香看到龍川肥仔陷入了自己的回憶之中,發現了他的不對勁,他想找出肥宅的弱點,於是來到牢獄裡面找李寧玉,問他龍川肥仔究竟藏著什麼秘密,但是李寧玉告訴他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不必這么苦心來問自己。於是王田香想到了其他的辦法,把李寧玉帶到了用刑的地方。

下一集(第 31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