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 晚上宴會即將開始,劉小姐繪出裘莊。

王田香在裘村裡面給大家準備好了,晚上的宴會,王田香從下人那裡知道了,龍川肥原去了這座宅子的後山去看狼窩了。王田香也跑到了後山去,但是他遇到了狼崽,狼崽突然襲擊他,導致他手中的手槍掉落,這個時候龍川肥原開槍打死了那隻狼,救下了王田香。王田香向龍川肥原匯報了,他去那些人家裡面見他們仔細清楚地反映大家的反應,都是千奇百怪。除了顧曉夢的父親,其他的人都答應來參加這一次的宴會,顧曉夢的父親並不是王田香說見就能見的,以他的級別沒有資格去邀請她的父親,但是在外面的時候遇到了顧曉夢的男朋友劉忠林,於是讓他晚上一起來參加宴會,讓他好好的看看顧曉夢。

顧曉夢的父親是負責調控經濟的主要人物,但是他還是非常的擔心顧曉夢也一直沒有接到上面的營救信息。於是他想到辦法,他打電話到國民黨的特務機關處,告訴他們這一次籌款的事情,然後念了一首詩,在電話裡面傳達了一些信息。共產黨的人一直在監聽這個電話,然後一邊有破譯人員在破譯他所想表達的意思。

晚上宴會開始了,邀請的人也陸續來到了裘莊裡面,但是一直不見顧曉夢的父親來參加這一次的宴會。王田香聽別人說有一輛非常豪華的車子來了,估計應該是顧會長的,所以田也馬上出門去迎接顧會長,但是從豪華車子裡面下來的人是顧家的管家。劉小姐告訴王田香,顧會長今天晚上有一個重要的晚宴,來不了這一次的宴會,所以才拜託他來的。劉小姐被王田香帶到了一個房間裡面,讓他先做著宴會,馬上就要開始,劉小姐說自己來就是為了看看顧曉夢的情況,龍川肥原知道了,顧會長來了,於是也想親自去會會這個會長。但是他來到房間裡面的時候,王田香告訴他今天來的人是顧府的管家,龍川肥原想看看這個管家是不是藏了什麼東西,於是讓王田香把顧曉夢之前想要的那些東西列出單子來,不過上面的東西全部換掉,看看他是不是認得出顧曉夢的筆跡。而顧曉夢他們5個人卻在裘莊的淚點裡面,他們5個人都沒有辦法出去外面出去,只能從裡面看到龍川肥原邀請來了他們的直接親屬。

龍川肥原把那一份清單放在了劉小姐的面前,但是劉小姐看都不看一眼告訴龍川肥原,既然顧曉夢想做一名合格的特工,那么現在的生活就是她應該要克服的困難,這也是作為一名軍人的素養,所以顧會長告訴自己只是來看看顧曉夢,其他的什麼東西就不用幫他準備了。劉小姐說老爺馬上就要回來了,自己就先告辭了,晚上的宴會就不好意思了。在內殿的5個人都在相互的看著彼此,這個時候李寧玉走到了鋼琴面前,彈起了他的音樂,顧曉夢告訴他們,李寧玉談這首曲子的意思就是今天晚上大家就看在自己親人的面上就不要相互的指認誰,大家都同意顧曉夢所說的。劉小姐從裘裝裡面出來之後,讓司機開車開慢一點,然後畫出整個裘莊的地形結構圖。

下一集(第 17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