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龍川肥原被關大牢,再牽扯出裘莊寶藏。

顧曉夢回到了機關處,在開門的時候總是能夠想起李寧玉還在的時候,兩個人發生的那些事情。在他的內心深處非常的想念李寧玉,原來李寧玉的那個助手還是囂張跋扈的,他以為自己就會升到牢里的那個位置,但是張司令告訴夢,想讓他今天晚上來自己家裡面一趟,還警告那個助手,讓他不要那么囂張跋扈。龍川肥原把結案報告準備交給森田大佐,但是手下的人告訴他,森田大佐還在開會,讓他在這裡等著。隨後又告訴他森田大佐將不再負責這件事情,而是把這個案子交給了三井大佐。之前龍川肥原就是害的三井大佐被回去調查的最後審訊結果出來了,他和次密碼船上的事情並沒有什麼瓜葛,而且就現在的職位還升了兩級,現在是龍川肥原的頂頭上司。三井少佐告訴龍川肥原妓女的有兒子永遠是妓女的兒子,讓他把結案報告交給自己,但是龍川肥原,只把這個結案報告交給森田大佐,其他的人他都不信任。三井少佐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認為他在檔案上做了修改,而他才是幕後的那個黑手,果然妓女的兒子就是心狠手辣。結果龍川肥原直接弄斷了他的舌頭,軍醫們趕快來救治三井少佐。他也因此受到了懲罰,被關到了大牢裡面,但是他總有辦法離開這個地方。

顧曉夢晚上來到張司令的家裡面,張司令告訴夢,想他們在裘莊的事情自己已經盡力了,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將他們救出來。張司令知道他們幾個人都是被冤枉的,而之所以會有這一次的捉鬼,完全是因為這是日本人的計畫,他是想要毀了機要處那幾個人都是機要處的重要人員。從毀滅機要處開始,直到導毀汪主席的地下情報組織,這就是他們日本人的居心。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他們想要得到裘莊的寶藏。顧曉夢說起,他們在審訊的時候,龍川肥原單獨的審問過說不定吳志國白小年從他們那裡得到了寶藏的訊息,但是這么大一筆寶藏,如果想要把這筆財富移出去的話,就肯定需要他在外面的那個黃雀的幫忙。顧曉夢之所以這樣告訴張司令,就是想要通過張司令的手而殺死在外面的那個黃雀。

顧曉夢回到了自己的家裡面,告訴自己的父親,自己要搬出去住,騙自己父親說現在機要處的事情非常的多,所以自己就不回來了,其實在心裏面他對父親是有怨言的。張司令從顧曉夢那裡得到訊息之後,就聽說了之前白小蓮打傷的不只是老潘還有一個人,但是龍川肥原卻沒有讓人繼續查下去,那個人估計就是黃雀,既然知道了那個人是黃雀,他就要開始採取行動獲得行蹤,藉機從黃雀的身上得知那筆寶藏的下落,因為他也想把那筆寶藏歸為己有。顧曉夢買了蛋糕,原本是想要去找老潘的,但是在這條路上被王田香給攔住了。王田香受了重傷,他告訴顧曉夢現在只有他能救自己,如果兩個人想要活下去的話,就必須兩個人合作。

下一集(第 35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