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 留給時間越發緊迫,鴻門宴上誰是老鬼

王田香告訴手下的人,吳志國現在還沒有被確認為老鬼,如果他以後出去的話,他依舊高他一級,那么以後大家還好過嗎。於是讓自己手下的人進去看吳志國的情況,結果剛走到吳志國面前,就被吳志國掐住了脖子一下子擰死了那一個人。王田香看到自己的手下,就這樣直接被吳志國弄死了,跑去找了龍川肥原,但是聽手下的人說龍川肥原去了西湖。王田香去西湖找了龍川肥原,告訴他晚上的時候吳志國把自己的手下直接殺了,實在是太大膽了。龍川肥原知道王田像就是想把吳治國做實是老鬼,他想要得到顧曉夢,這樣的話,它既可以得到美人,又可以得到財富。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如果只是這樣一味的討好顧曉夢的話,那他是不可能成為顧家的女婿的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話,最有效的方法是先帶她去地獄,然後再伸以援手。王田香誇讚龍川肥原真是感情的高手,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自己心愛的女人就在那裡,就在他的背後。在王田香的後面是一座墳墓,那是肥宅的妻子的墳墓。他告訴王田香自己的妻子在最富貴的時候嫁給了自己,卻在自己最得勢的時候離開了自己。王田香問龍川肥原他的妻子是中國人嗎,龍川肥原突然就生氣了,拿槍指著王田香告訴他自己的妻子是日本華裔。

老潘最近一直在跟著老鱉,想要知道他背後的那個黃雀究竟是誰,他發現他打電話給一個神秘人,他想知道這電話究竟是打給了誰。於是他啟用了自己很久沒有使用過的電話裝,竊聽到了王雀和老鱉之間的對話。龍川肥原接到了上面的命令,因為前方戰事緊急需要破譯人員,但是機關處的破譯人員都在他這裡,所以讓他儘快把老鬼找出來再給他三天時間,如果再找不出來的話,就讓他自殺謝罪。龍川肥原告訴自己的上級,自己一定能夠找出那個老鬼,現在就等著收網了。龍川肥原命令王田香告訴他們四個人,明天他們就可以回家了。

王田香來告訴了他們四個人這個訊息還給他們四個人帶來了新衣服,晚上有一個盛大的宴會,專門為他們所準備的,而且現在吳志國已經招認了,他就是老鬼,大家明天就可以回家了。金生火他們都知道,這個就只是個陰謀,如果吳志國真的招認自己是老鬼了,那又何必現在還留著他們晚上又是一次鴻門宴。顧曉夢拿到自己的衣服之後,想要老李幫自己改一下這衣服,老李幫顧曉夢改了衣服告訴顧曉夢,不要企圖用感情來打擾自己,就算對於自己的前兩任丈夫,自己也沒有任何感情而言。晚上這次宴會是龍川肥原故意安排的,他讓老鱉帶著草帽,這個草帽所傳達的意思只有老鬼知道,而老鬼一定會想辦法和老鱉有接觸,誰和老鱉有接觸,那么這個人就是老鬼。晚上的時候大家都換好了新準備好的衣服,每一個人都是光彩照人的模樣,龍川肥原也穿上了一套新衣服來見他們,龍川肥原想要敬酒兩位女士,但是老李根本不想喝酒。

下一集(第 22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