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 裘莊突發奇異大火,兩個女人共住一屋

在晚上的時候,裘莊外面發生了大火,但是不能讓外面的人進入裡面來,所以他們只能自己去把火熄滅,但是現在的火非常的大,所以需要去轉移他們。王田香帶著他的人趕快去敲李寧玉顧曉夢的門,腦里出來之後卻一直沒有看到顧曉夢,於是趕快衝進了她的房間裡面,看著受傷躺在床上的顧曉夢,李寧玉眼裡一絲心疼。兩個人一起被帶到了吳治國關押的地方,今天晚上只能委屈他們兩個人和吳志國一個屋子裡面。李寧玉一邊要照看著顧曉夢,一邊還需要看吳治國的情況。李寧玉把那隻鋼筆交給了吳志國,告訴他不必為了自己丟了性命。吳治國通過手勢密碼告訴李寧玉為他做的這些事情使他心甘情願並告訴了他一個秘密,希望這個秘密能夠讓他成功的離開這裡。

老潘和顧曉夢的父親推測出了顧曉夢和李寧玉都還沒有死,但是從顧曉夢離開房間的時間推斷,可能顧曉夢受了傷,或者是其他原因導致了他不能夠正常行動。終於把火撲滅了,龍川肥原問題也怎么看待這一次的火,王田香認為這一次的火肯定是共產黨人為了營救他的夥伴所採用的,但是看到這裡的設備這樣的齊全沒有辦法救出去,所以才放棄的。但是陪在更關心的問題是,現在這裡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怎么知道裡面的情況的。

第2天早上,火被熄滅之後大家可以回到各自的房間裡面,但是顧曉夢說自己怕了,所以想要和李寧玉一個房間。雖然不想讓他們兩個人待在一個房間裡面,但是顧曉夢堅持要和李寧玉一個房間。於是王田香在顧曉夢的房間裡面重新加了一張小床,讓兩位女士休息,在這個床的下面安了竊聽器,可以聽到他們兩個人的對話。顧曉夢問李寧玉對自己真的那么無情嗎,但是在非常危急的時候,他闖進了自己的房間裡面,從他的眼神裡面自己看到了關懷,像是自己媽媽的那種眼神。李寧玉讓顧曉夢不要再想那么多了,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他知道龍川肥原是故意讓他們兩個人待在同一個房間裡面的。這一次的賭局非在和他兩個人都是在對賭,只要走錯了一步,大家都會丟了性命。

現在留給龍川肥原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但是他還是沒能夠找出誰是那個老鬼。於是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去和黃雀接頭,想要黃雀出面,這樣才能捉出那個老鬼。但是黃卻想著自己將快要暴露了,本來不想參與這件事情的,但是他們兩個人彼此手中有把柄,既然已經這樣了,也只能聽他的安排。顧曉夢告訴李寧玉,今天是自己25歲的生日,但他自己沒有想過活著度過25歲,兩個人就冒險的意義進行了一番爭論。李寧玉為顧曉夢縫好了他的衣服,並告訴顧曉夢自己在晚上的時候一定為她準備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王田香和龍川肥原知道了,今天是顧曉夢的生日,龍川肥原也準備好了他的生日禮物,希望今天晚上黃雀可以揪出那個老鬼,靜靜的等待,夜幕的來臨。

下一集(第 28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