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肥原成為曉夢上司,得知父親真實身份。

顧曉夢來找到了老潘,告訴他自己通過了張司令的手段,就一定能夠抓捕黃雀,就算不能及時的告知給李寧玉的主子,但是既然這么大的動靜,他們應該也會有所懷疑。老潘說當年自己暴露之後,為了掩藏身份,沒有想到自己的妹妹就是和自己假裝夫妻的人,其實捉鬼遊戲早就從10年前開始了。之前自己一直不想讓自己的妹妹摻和進來,但是他還是堅持要做這件事情,最開始自己並不明白為什麼妹妹那么堅持做這些事情,後來自己清楚了,在妹妹的心裏面有一份信仰。老潘告訴顧曉夢,既然自己妹妹用了她的性命來救她的話,希望他能夠好好的活下去,不要再摻和進這些東西了,不要讓自己妹妹白白犧牲。但是顧曉夢告訴老潘,自己一定會調查下去,一定要給李寧玉一個交代。

顧曉夢來到了機要處裡面,新上任機要處處長,也來到了司令部,但沒有想到的是機要處的處長是龍川肥原。顧曉夢送檔案給張司令,張司令當著其他人的面告訴夢,想以後這些檔案都不要親自給自己送過來,應該是由機要處處長給自己送過來,他這樣直接送過來是不合規矩的,等到別人離開的時候他告訴顧曉夢在龍川肥原的背後是有高人在支持的。龍川肥原的老師是日本軍官中擁有較高的頭銜,他老師讓他進入的機要處,他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找到那筆寶藏,因為對於他們日本人來說,現在這筆保障就可以解決當下的燃眉之急。

受了傷的黃雀收到了一封信,共產黨的組織讓他代替老鬼準備接頭方案,王雀知道這件事情後非常的高興,那么他就可以憑藉這件事情揪出共產黨的老槍是誰。王田香回到司令部之後,張司令本來想要讓王田香去前線的,但是龍川肥原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威脅張司令這樣對待有功之臣,不怕被人詬病,張司令只好先放棄了這個調令。黃雀約龍川肥原晚上8:00見面有要事相談,同時龍川肥原也命令了顧曉夢為紀要處的科長,他想讓孟祥回去問問他的父親,能不能和自己的老師見個面,他老師一直非常的尊敬他的父親。但是顧曉夢告訴龍川肥原自己早就已經和父親脫離了關係,所以這件事情恐怕不能幫忙了。

黃雀告訴龍川肥原共產黨的人聯繫自己了,在十幾個小時之後就會和老槍見面,這樣的話他就有機會抓不到老槍,但是他現在因為之前受傷沒有及時救助的原因,傷口越來越潰爛。於是龍川肥原給了他特殊的藥品,讓它注射進去可以讓傷口儘快的恢復。顧曉夢和他的父親在私下見面,顧曉夢告訴自己的父親,在龍川肥原的後面有高人,但是父親告訴顧曉夢不要再關心這件事情了,不要自不量力。顧曉夢之前回家裡面的時候,找出了那個錢包,也破譯了李寧玉留給自己父親的東西,她知道了自己父親就是那個老槍。他認為自己的父親所有事情都瞞著自己,傷心的離開了,王田香來找顧曉夢,說龍川肥原要殺自己,那顧曉夢就說,那就先把龍川肥原幹掉吧。

下一集(第 36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