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寧玉金生賢對峙,找出真兇九死一生。

金生賢告訴三井壽一,就是他們5個人默契配合,這才殺了大佐。這個時候李寧玉反問金生賢,那么他們殺人的動機是什麼,金生賢告訴三井壽一。在大佐和顧曉夢兩個人跳舞的時候,大佐告訴了顧曉夢,他們今天晚上都要死在這裡這件事情,所以才安排了這一次的刺殺計畫。李寧玉反問在這么短的時間內,難道他們5個人就可以提前的準備好這些刺殺行為嗎?而且他所說的故事裡面漏洞百出。其中有一個說吳志國去過洗手台那邊把電路放在了水裡面,所以才導致的斷電,可是吳治國根本就沒有進過換洗室裡面。吳志國告訴三井壽一這件事情有餐廳裡面的服務員給他作證,服務員出來告訴三井壽一,他的確沒有看到吳志國進入盥洗室裡面,是他斷電的可能性不大。這個時候李寧玉說經過換洗是裡面的,還有一個人就是金生賢,當時大佐把他的衣服不小心打濕了,所以他去過換洗室裡面。

金生賢意識到現在的情形對自己不好,趕快告訴三井壽一,這段時間他一直是和他在一起的,三井壽一可以給自己作證。但是三井壽一仔細回想了今天晚上的事情,他記得金生賢明明離開過一段時間。這個時候的金生賢已經走投無路,說了這么多東西,李寧玉也說了這么多的東西,大家都覺得在這艘船上有間諜。而這個間諜他們相互指認是對方,這個時候白小年站出來說這個間諜就是金生賢。之前金生賢就說過在湖裡面打撈過這種盒子,而這種盒子就是金生賢所吃的那種藥的盒子,他就是想用這種方式給外面傳遞情報。而且之前在發電報的時候,也是金生賢發了電報處的人在他的情報提供位置給上面的人,而他真實的身份就是史達林那邊的間諜。這些東西還有的證據就是他的妻子是俄國人,他和妻子結婚之後還有一個女兒,但是他一直隱藏著這件事情,就是為了他們上面的組織不被暴露出來。之所以會採用這種粗劣的方式,是因為他在船上實在找不到合適的方式去傳遞訊息了,所以才不得不冒這個險。所以這個殺害大佐的人就是金生賢,現在所有的證據和人都只上了金生賢。

金生賢告訴三井壽一,既然這樣自己也無話可說,但自己真的不是殺人兇手。既然這樣的話,那大家就一起死吧,他讓三井壽一把毒藥打開,讓大家一起玩完。所以覺得既然現在已經找出了殺人兇手,那就讓他們一起去給大佐陪葬吧。於是讓日本人將李寧玉帶了出來,因為他是把這件事情完整理出來的人,在之前的答應中找出殺人兇手的人可以免於一死。李寧玉離開會議室之後,胡志國本來想要用三井壽一的命威脅他們放了自己,但是想到李寧玉只好放手。大家都靜靜的在等待這個毒氣的釋放,等待這個死亡的來臨。但是在會議室的外面,李寧玉給三井壽一說了一些東西,兩個人有爭吵的聲音。這個時候會議室的門打開了,大家都不用死了,站在他們外面的這個人就是李寧玉。

下一集(第 6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