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 金生火為女兒擔罪,當庭會審捉老鬼

龍川肥原審問金生火,為什麼他出去不到三個小時共產黨那邊就得到了訊息,知道了老鱉是間諜,這一定是他在這段時間裡面把情報傳給了他的地下組織,像金生火這樣的雙面間諜也並不稀奇。金生火問,這是白小年說的吧,自己想要見白小年一面,但是被龍川肥原拒絕了。龍川肥原問金生火,他的女兒是不是妓女,那個人根本不是他的女兒。但是金生火堅決說那個女人就是自己的女兒,龍川肥原告訴金生火,如果再不說實話,就讓他的那個女兒去做慰安婦。金生火承認自己就是老鬼,他希望自己在罪狀上面寫,什麼東西都可以,但只希望放過自己的女兒。自己還有最後一個要求,就是讓他再見一面李寧玉

龍川肥原同意了,讓他們兩個人單獨見面。金生火被日本人帶著去見了李寧玉,現在他們身邊只有彼此兩個人,金生火問牢里就是那個了,老鬼對吧。其實自己早就應該知道的,但是現在是這樣一種場景。李寧玉問金生火為什麼不揭發自己,金生火告訴李寧玉,自己對不起女兒還有妻子,在這世界上有唯一的心愿就是讓自己的女兒好好的活下去。既然自己已經活不了了,還不如做一個順水人情,希望李寧玉能夠幫自己保護女兒,李寧玉答應了金生火,如果自己能夠活著離開這個地方,就一定保護她的女兒。金生火誇讚牢里還有他的哥哥,是他見過最出色的間諜,能夠在機關處潛伏這么長時間不被發現果然是一個天才,但也希望能夠遵守自己的承諾,相信共產黨人一定能夠這樣。

在那天的夜晚裡金生火就被執行了槍決,但是龍川肥原覺得這個老鬼一定不是金生火,說明了那個老鬼還在他們幾個人之中。龍川肥原一直不清楚到底是哪個人,就是老鬼,他不敢輕易的下結論,這個時候得到訊息,那個女共產黨醒了。龍川肥原告訴所有人全部帶到大廳裡面來,要當著他們的面審問那個女共產黨。

大家都來到了大廳裡面,吳治國已經被他們折磨的傷痕累累,但是卻一點都不示弱。那個女共產黨就是何剪燭,也是錢司令的二太太。何剪燭和白小年兩個人是青梅竹馬的戀人,但是後面因為家庭的原因被迫分離,後來兩個人在相遇的時候已經是這種身份。何剪燭被日本人打得遍體鱗傷,龍川肥原當著所有人的面問他,在這些人裡面究竟哪一個是老鬼,如果不說出來的話就殺一個人。沒過一會兒,他馬上就開槍殺死了何剪燭的父親,還把他父親的血粘在了他的臉上,告訴他他父親就是因為她而死的,如果再不說出實話,他不能保證下一個死的人是誰。正在何剪燭還在猶豫的時候,龍川肥原再次開槍打死了金生火的女兒。李寧玉看到了這種情形坐不住了,於是站起來說自己就是那個老鬼,隨後顧曉夢也站了起來,說自己是老鬼,緊接著吳志國白小年也紛紛的站了起來。偶爾看到這樣的場面,想要去攻擊龍川肥原,故意讓她打傷自己,想要尋求一個解脫,龍川肥原趕快讓人去搶救何剪燭。

下一集(第 25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