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 李寧玉知老鱉叛變,輪流外出在現陰謀。

龍川肥原向李寧玉敬酒,但是李寧玉說酒精會麻痹他的大腦,而大腦就是他的工作,他不願意接受這杯酒。非在說最不願意讓女人流血,但是李寧玉告訴龍川肥原,希望他能夠把自己當做戰士,而不是擁有一副好看的皮囊。顧曉夢幫李寧玉把這杯酒喝了,晚上的時候宴會開始了,但是這個時候龍川肥原接到了命令,告訴他現在有一個緊急的事情,讓他趕快過去讓其他人這裡好生吃著,由王田香來照顧好他們。其實他是故意離開這個宴會的,就是想要看到那些人和戴帽子的人接觸,如果接觸的話,那么那個人就是老鬼在遠處拿著望遠鏡看著他們的情況,在桌子下面準備了竊聽器。老鱉走了進來,想要一次的從他們經過,然後看誰會和他接頭,那么這樣那個人就是老鬼。但是這樣一輪下來沒有人觸碰老鱉,其他人也逐漸的發現了端倪與是非在讓那個老鱉的人趕快離開。顧曉夢喝了很多的酒,把自己灌醉了,顧曉夢對著王田香說,她就是日本人的走狗,如果有一天日本離開了中國的土地,那么他就是第1個被殺的人還說了許多很難聽的話,但是他知道王田香這個人他不會對自己怎么樣,因為他不敢。李寧玉扶著顧曉夢回到了他的房間裡面,其他的男士也紛紛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龍川肥原知道今天晚上的行動已經徹底的失敗了,但是王田香覺得還是有可能是火焰的,因為他雖然沒有直接接觸過那個人,但是她今天卻因為一點小事發怒,這不像是他的作風。但是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他明明是在指桑罵槐。今天晚上最有嫌疑的人是顧曉夢,但是王田香卻沒有說出來問他這是為什麼。王田香還是在為顧曉夢說話,看得出來,今天晚上顧曉夢是真的喝醉了反而李寧玉卻是滴酒不沾,這讓他非常的懷疑。今天晚上牢里的裝扮讓龍川肥原想起了自己的妻子芳子,他並不希望李寧玉就是那個老鬼。其實之所以李寧玉沒有和那個老鱉街頭的原因,是因為在老邊的帽子上發現了一滴墨水,那是只有老潘的筆上才會有這樣的墨水,這是在警告他,老潘現在已經叛變了,而且他非常的相信老潘。

第2天早上,大家原本應該準備回到自己的家裡面,但是王田香過來告訴他們,因為機關處還有程式需要走,所以大家暫時不拿離開這裡,不過大家可以每個人輪流外出一次。李寧玉告訴王田香為了不讓自己產生嫌疑,自己選擇不離開這裡夢,想說自己想要給父親打電話,讓他親自來接自己。王田香給顧曉夢的父親打電話,但是是管家接的,說老爺現在在外面,明天才能回來。王田香知道這個訊息之後,既然父親沒有來接自己,那么自己今天就不出去了,於是今天出去的人就是白小年。老潘自從上次聽到那個聲音之後,就一直在接聽這個城市裡面人的電話,他能夠從電話裡面的聲音就能判斷出那個人,但是他一直沒有找到線索,知道有一個電話從裡面傳了出來,聽出了就是那個黃雀。

下一集(第 23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