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 李寧玉說夫妻真相,下一個審問白小年

龍川肥原一直在回憶最近發生的事情,他覺得李寧玉可能已經露出了破綻,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然後他仔細回憶起了老潘來的時候,還有吳志國向老潘開的那一槍,他居然能夠躲過去。他讓王田香趕快把李寧玉帶來審訊室裡面,然後又讓他帶人悄悄的去逮捕老潘,注意這幾天老潘接觸了什麼人,接觸的人全部都要仔細查看他的底細。王田香帶了一群人來到李寧玉的房間外面,請李寧玉去審訊室裡面。李寧玉在審訊室裡面看到了被打得非常慘的吳志國,龍川肥原告訴李寧玉,如果他不說實話的話,下場就會和吳志國一樣。

老潘一直想要聯繫到自己妹妹的上級,告訴她現在李寧玉的情況,所以這幾天的行為都非常的異常,因為按照共產黨他們的習慣這些異常行為,就會來調查家屬。龍川肥原告訴了李寧玉,自己懷疑他的原因,希望李寧玉給出一個答案。龍川肥原還審問了他們兩個人的僕人,從他那裡知道了,夫妻兩個人的內衣一直都是分開洗的。李寧玉告訴龍川肥原,他和老潘的確不是真正的夫妻,而是假扮的夫妻,但是自己不可能是老鬼,兩個人是假夫妻的原因,也不能夠告訴龍川肥原。龍川肥原告訴了你,自己想要和他玩一場牌,在玩牌的過程中相互的試探對方,知道對方的底細是什麼,說不定等一下再施行台上面的人就是別人了。

王田香的手下一直跟著老潘,老潘一直裝作渾渾噩噩的樣子,但是在老潘的心裡知道,現在附近有人一直在試探他,但是他不清楚的是試探他的人,究竟是共產黨的人還是肥宅的人,如果這個東西搞錯了的話,就會導致腦里的死亡。王田香的人跟著老潘進到了日本的一個會所裡面,老潘早就意識到自己被人跟蹤了,故意在他面前表演,然後老潘借著自己上廁所的時候,逃脫了他的視野裡面。他把這件事情回來告訴了龍川肥原,他有一件事情不明白,想要問李寧玉為什麼在兩個人的家中一點都沒有看到老潘的筆記。就連他原來工作的地方也從來沒有出現過中文的漢字,這是為什麼,難道李寧玉就是那個老鬼。李寧玉告訴了他們,自己和老潘的關係其實是兩兄妹,而老潘就是青燈,之前和金生火交手的青燈。但是因為之後的事情暴露了,所以不得不採用新的身份,才做起了翻譯的工作,而自己就是一直負責掩護他的妹妹。但是按照老潘的身份,他是屬於高級間諜,像共產黨那邊又怎么可能允許這樣的高級間諜的妹妹成為老鬼。這一下李寧玉的嫌疑被洗清了,龍川肥原讓李寧玉回到自己房間休息。

龍川肥原派出去的人是老鱉去試探老潘,老鱉是日本派在中共的間諜,現在估計老鱉的身份已經在老潘面前暴露了,他不能再出現在老潘的面前。老鱉又來到白小年叔父的家中,發現了一些端倪。第2天早上吃飯的時候,王田香帶了一隊人來壓著白小年去審問實,白小年被審問室裡面的那些東西嚇傻了。

下一集(第 20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