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 吳治國威脅李寧玉,竊聽器撤走水更混

在幾個人爭吵的過程中,相互把對方的河豚給打倒,白小年惹怒了吳志國,說吳志國被李寧玉給陷害,但是卻還能坐在這裡悠閒自得的說著,其他的東西,果真是情誼深厚。吳志國把白小年一下子掐著他的脖子壓在桌子上,隨時準備要了他的性命,這個時候李寧玉站了出來,讓吳治國住手。李寧玉告訴吳志國,懷疑他的人是自己不用把氣撒在別人的頭上,如果真的看不過自己就來殺自己,自己的命就在這裡。吳志國惡狠狠的看著李寧玉,然後拿起他旁邊的河豚使勁的扔了下去,吳志國和李寧玉各自回到了他們的房間裡面。晚上大家的河豚都沒有吃著,所以金生火讓他們準備新的吃的送到各自的房間裡面來。

龍川肥原仔細的在想他們幾個人白天的時候所提供的證詞,他們5個人相互的猜忌,彼此目的就是給彼此相互做掩護。龍川肥原猜測今天晚上還會有其他事情發生,他就等著這些事情發生,等著那個老鬼自己跳出來。結果在李寧玉的房間裡面傳來很大的響聲,他大聲叫著吳志國不要過來,這個聲音引來了眾人,王田香趕快把李寧玉的房間上的鎖砸開,結果看到李寧玉上衣的兩個扣子被拉扯掉了,顧曉夢趕快幫李寧玉收拾好衣服。李寧玉和吳志國兩個人來到了龍川肥原的面前,接受他的審問,吳治國告訴了龍川肥原關於李寧玉前三任丈夫的事情,他的每一任丈夫都死得非常的早,或者等著他們失勢的時候就一腳踹開。龍川肥原告訴他們,在房間裡面其實還有其他的竊聽器,於是拿出竊聽器來聽他們裡面的對話。在錄音帶裡面聽到了吳志國志問,李寧玉為什麼要撒謊,但是李寧玉對吳志國說有沒有撒撒謊他自己心裡很清楚。吳志國在錄音裡面又說了,自己親眼看到了李寧玉殺大佐。他的這句話引起了龍川肥原的注意,問他真的看到這件事情了嗎,吳志國告訴龍川肥原自己只是一時生氣所說的,沒有看到。在肥宅的面前,李寧玉再一次激怒了吳治國,吳治國拿起了他旁邊的槍,對著李寧玉信號槍,裡面沒有子彈。龍川肥原讓他們兩個人各自回到各自的房間裡面,好生休息。

晚上的時候龍川肥原叫來了王田香,問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王田香覺得最有嫌疑的人還是吳志國,但是龍川肥原卻並不這么認為,他覺得每個人身上的嫌疑都是那么重。肥宅吩咐王田香把他們5個人房間裡面的竊聽器全部取掉,既然要鬧就讓他們把整個鬧翻天。於是5個房間裡面的竊聽器全部都被帶走了,龍川肥原看他們5個人的資料檔案。白小年金生火還有顧曉夢,三個人坐在大廳裡面,其實白小年和金生火兩個人早就交換了信息,目的就是讓彼此都有被懷疑的人,這樣以肥宅的個性,就並不能看出誰才是最可疑的,這樣大家也是最安全的。現在他把所有的竊聽器撤掉了,就不會再做這樣的遊戲。今天大家算是僥倖逃過了,在後面只會更加的艱險,後面真的會死人的。

下一集(第 15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