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 龍川肥原發現端倪,裘莊的秘密被揭示。

龍川肥原聽到旁邊的人告訴他一些事情,於是讓張司令主持這一次的宴會,他還有事情,所以就先告退了。王田香和龍川肥原一起離開了宴會,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宴會過後,讓他們各自去見家裡人。田也擔心這樣會導致機密泄露出去,但是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自己就是要這樣做,看裡面是否有什麼事情發生,這才是他關心的問題。

宴會過後,王田香按照肥宅的指令讓他們進去見了那5個人,結果剛進去的時候,吳志國看到了老潘。馬上拿起了他旁邊的那隻槍,直接向老潘打了過去,不過幸好老潘非常的機敏,躲過了那顆子彈也被嚇得不輕。李寧玉趕快去老潘的旁邊詢問他的情況,但是老潘一點都不理李寧玉的情,讓他滾到一邊去,又告訴李寧玉,自己馬上就要升職了,現在他面前有兩條路讓他自己想清楚,後面該如何走。李寧玉告訴吳治國,如果想要殺老潘,就先把自己殺了,這一場鬧劇才這樣謝幕了。看望彼此的家人之後,各自就回到了各自的房間,王田香去向龍川肥原匯報今天的情況,他依舊覺得嫌疑最大的人就是吳志國。但是龍川肥原說天也並沒有說實話,在這宴會上面有好幾處的嫌疑點,明明看出了卻沒有說這是什麼原因。龍川肥原看出了老潘不是簡單人物,居然能夠從吳治國的槍下面逃過子彈,而且今天晚上的那個張小姐也非常的有嫌疑。就連金生火的女兒金小姐很明顯就是一個妓女,在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疑點,龍川肥原告訴王田香不要欺騙他什麼事情,不要最後要等到臨死前再告訴自己。

在大廳裡面只剩下了白小年和李寧玉。白小年告訴李寧玉想要和他做一筆交易,就是他知道裘莊的所有秘密來召喚李寧玉的所有感情經歷,李寧玉同意了,兩個人交換這些東西。李寧玉告訴了白小年自己的第1任丈夫,兩個人是父母訂婚,但是結婚以後丈夫親自送自己去德國,還沒有等到自己回來就遇上了車禍。白小年說在球莊裡面根本就沒有什麼寶藏,要有什麼寶藏一定早就被人發現了。李寧玉的第2任丈夫,自己特別的恨他,自己活的一灘爛泥,還要把自己拖下水。白小年說裘莊的後援並沒有完全的死去。李寧玉的現在這任丈夫老潘兩個人是在葬禮上面認識的,當時見他神采奕奕,像黑暗中的陽光,但是現在的他已經不是往日的那個他了。白小年說那個小少爺並不是劉中隊,而現在還活在這個世界上。白小年說起了,那個小少爺其實一直喜歡的人是錢司令的二太太,但是誰曾想到女人心海底針。

龍川肥原其實在裘莊裡面找到了錢司令的二太太,第2天早上故意放出訊息告訴所有人,現在那個被人認為惡毒的二太太已經被他抓了起來。地下共產黨見面,他告訴自己接頭的人現在老鬼已經暴露了,所以他們應該重新找人接替老鬼,自己已經準備好,但是上級告訴他說要等到7天之後,那就服從命令。

下一集(第 18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