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 金生火欲讓人頂鍋,邀請他們各自親人

金生火告訴他們兩個人如果想要在這個遊戲中活下去,現在還得靠下一次的投票,如果他們可以把票全部投給同一個人,那么其他人的嫌疑就會減輕許多。金生火覺得這個人非無智國莫屬,如果把責任全部推在吳治國身上,那么他們所有人都能夠相對安全一些,因為這相互指認的方式已經行不通了。顧曉夢並不想參與這件事情來,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火宴告訴顧曉夢這件事情,就算是他的父親也救不了他,現在能做的只能是自救,希望顧曉夢好好的想清楚。顧曉夢倒是停住了腳步,端起了他旁邊的酒杯,但是這個時候白小年又不敢和金生火兩個人一起合夥。因為白小年知道以金生火這個人一定是把所有事情都理的差不多了,那么下一個的替罪羔羊就有可能是自己,像他這么老奸巨猾的人,自己又怎么能安心的和他合作。金生火告訴白小年,如果他想指望著他的司令的話,勸他不要再痴心妄想了,龍川肥原這么久了都沒有提過司令的事情,難道還想讓司令來救他們嗎。

早上的時候顧曉夢來到大廳裡面吃飯,看到了給他們送菜的人,給了他一些錢,讓他幫自己給父親打一個電話。但是這件事情被王田香看到了,那個送菜的人被他給解僱了,顧曉夢又拿錢告訴王田香,既然這個樣子,那就麻煩你幫我跑一次腿了,上面的東西可以儘管去查。但是這一幕又悲,金生火看到了,王田香告訴金生火顧曉夢給自己的單子一定會先交給龍川肥原查看,確定無誤之後才會給那邊打電話。

王田香把那個單子交給了龍川肥原看這張單子上面所列出來的東西都是生活用品,但是龍川肥原的關注點卻是他打電話給他的父親,龍川肥原想到如果他們5個人中,真的有人是間諜,一定是那種高級間諜,那么他們傳遞信息的方式很可能就是通過他們的直系親屬,於是告訴王田香,讓他去邀請那5個人的直系親屬來參加今天晚上的晚宴,就通過張司令的名義來邀請他們。王田香接到這個命令之後,去找了他們5個人,讓他們邀請一個自己的直系親屬來參加今天晚上的晚宴,從他們那裡他都吃到了閉門羹。但是龍川肥原給了他一份名單,讓他去邀請名單上的那5個人。

王田香首先去的是李寧玉的家中,邀請李寧玉的丈夫,李寧玉的丈夫從王田香那裡得到了一筆錢,告訴他自己一定會去參加晚上的宴會,那筆錢就讓李寧玉還給他。然後又去了金生火的家裡面去邀請了他的女兒,然後又是白小年的家裡面去邀請他,貧困潦倒的叔父。最後他又去了顧曉夢的家裡面邀請他的父親,但是管家告訴天耶,姥爺現在非常的忙,今天晚上能否出席這一次的宴會,還不一定。最後他還要去一趟張司令的家裡面,讓張司令來主持一下今天晚上的宴會,張司令接到這個任務非常的棘手,他知道今天晚上一定是個鴻門宴。張司令告誡王田香,他們都是在機關處工作的人,凡事都要留有一些餘地,這樣對自己也好。

下一集(第 16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