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大家最終離開船上,各自回到各自家中。

李寧玉出來之後和三井壽一見了面告訴三井壽一,自己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破譯這個密碼,但是如果想要繼續知道後面的事情,那就必須把裡面的人放了。三井壽一隻好答應了李寧玉的要求,雖然這個是無奈之舉,但是為了帝國的利益,他還是不得不這么做。海上的那艘船逐漸要靠近岸邊了,他們即將會離開這艘船,最開始上這艘船的違禁物品在他們那裡,現在也得拿出來,他們要下這艘船了。日本的官兵們仔細的檢查了他們的行李箱,吳志國看到他們在仔細的翻看自己的行李箱,心裡非常的生氣,就把那個日本官兵給殺了,告訴他們,難道還要把這些東西一樣一樣給他們看嗎,日本官兵們只好作罷。顧曉夢之前被交的微型照相機也還給了他,日本那邊也承諾,這個東西不能算作是泄露機密的東西,全是一場誤會,讓顧曉夢小姐安心的下這艘船,沒有人會來找麻煩。

在他們離開船之前,金生賢被帶到了他們的面前,他告訴日本人,他就只是一個數學家,其他的什麼東西都是自己猜測的。而他們5個人才是真正的兇手,但是日本人完全不相信金生賢。金生火告訴他之所以會輸的原因是他會的只是數學,但是在這艘船上要會的是人心,把人都得罪光了,又怎么會有人來幫助自己。金生賢告訴他們遲早有一天會死在自己的算計手中,今天他的下場就是明天他們所有人的下場。讓他們好好的看看,現在的景色說不定就是他們最後一次看這樣的景色。李寧玉讓顧曉夢給自己拍一張照片,看看自己是不是沒有機會再回到這裡,顧曉夢幫助李寧玉拍下了這張照片。在下船的時候,風大吳志國給李寧玉披上了披肩,但是直接被李寧玉扔在了河裡,連一眼都不看吳志國,並對顧曉夢說,在這艘船上誰都不可以信任,只能相信自己。

下了船之後他們上了車,準備各自回到府中,但是金生火要跟著顧曉夢回到他的家裡去見他父親。顧曉夢的父親是掌管著這邊經濟葉脈的主要人物,他想依靠顧曉夢父親的力量使自己的官位得到提升。很快就到了李寧玉的家中,李寧玉就先下車,回去看自己的先生,看到先生吃的東西,囑咐自己家的僕人重新去買點東西回來,即使自己不在家也要好生照顧先生。吳志國也跟著李寧玉下了車,站在他們的家外面。金生火跟著顧曉夢回到了他的家中,顧曉夢的家中過的是美國時間,但是顧曉夢的父親沒有要見他的意思,就讓他在那裡一直等著,等著顧曉夢的父親把報紙看完再說。天下起了雨來,但是吳志國還是站在李寧玉家的外面,一直不願意離開,不知道他在執著些什麼,但是他在外面看到了腦里走動的身影就這樣痴痴的盯著。顧曉夢的父親出來和金生火見面,金生火委婉的告訴了她,是自己救了他女兒一命。顧曉夢的父親說自己早就想得到並不感到意外,自己女兒的性格自己還是清楚的,又告訴金生火,讓他可以拿錢出來去買一些美金,因為再過幾個小時美金的價格就會大漲。

下一集(第 7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