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 五人一起來到裘莊,誰是其中隱藏狼人

幾個人一起來到了吳中,在裘莊看到了一幅壁畫,那幅壁畫是名家之作,叫做地獄變。這幅畫的作者是親眼看到自己的女兒被燒死,但是為了做這幅畫沒有選擇去救她的女兒。等到回過頭來,大家才發現王田香不見了。這個時候金生火發現了外面有些火,大家準備趕快衝出去,不知道這個香精在搞什麼鬼。這個時候相親帶人用槍對著門,香精讓大家坐在椅子上面,這一次來的真正目是為了找出在這個裘莊殺死錢司令的人是誰,有拿出來汪主席的另外一份手令。而殺死錢司令的人就在他們5個人中間,現在給他們三個小時的時間,就像在那艘船上一樣,如果能夠找出兇手,那么大家都不用死,如果三個小時後找不出兇手在面前就會有炸彈,大家都活不了。

白小年告訴王田香,這個錢司令不是自殺的嗎,因為他家裡的鎖是德國一命工匠親自做的,從外面沒有鑰匙是不可能進去的。而且人們在發現錢司令的時候,發現那把鑰匙就在他的手中,這怎么可能是他們5個人幹的這件事情。王田香告訴他們這件事情是錢司令的管家換的那把鑰匙,但是錢司令的管家根本不可能是他殺了司令,那么就肯定是有人背後指使他這么做的。王田香後面說了,他們5個人合錢司令的接觸,他們5個人都有殺死錢司令的可能性,現在大家就把所知道的事情說出來,才能夠找出真相。

金生火告訴大家,自己的確接觸過管家,也通過中介給過管家很大一筆錢,但那筆錢不是為了讓管家把鑰匙換了,而是為了打聽原來這個裘莊的主人的兒子。在10年前,金生火在準備圍剿一個共產黨人,但是他還沒有來得及把他抓回去,審問就被一個黑衣人殺死了,那個共產黨人,導致他精心策劃的方案全部毀於一旦。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帶著兵馬來到就店裡面殺他,但是他很幸運的躲過一劫。替他一死的人就是裘莊原來的莊主,但當時莊主的兒子看到了,那殺死共產黨人的蒙面人,他想要找到那個莊主的兒子,所以才拜託了那個管家。那個管家不僅僅是錢司令的管家,更是裘莊的管家。白小年說,他在資料處裡面無意中發現了錢司令的愛將劉中隊,他的檔案是作假的,告訴給錢司令之後。錢司令不僅沒有做什麼事情還幫他升了職,告訴白小年有一種死亡叫做高升,這就是他之所以會和錢司令扯上關係的原因。吳治國原來是錢司令的手下,之前因為錢司令讓他去殺劉中隊這個人,但是吳志國拒絕了,所以兩個人才大吵了一架。顧曉夢問吳志國那個劉中隊是不是叫劉克城,吳志國告訴顧曉夢是的。顧曉夢告訴大家之前,錢思令介紹這個劉中隊給自己作為相親對象,顧曉夢與他的家庭條件肯定不滿意這個相親對象。錢司令一直喜歡李寧玉的這種能力,所以之前叫他來過裘莊,幫自己看看球裝裡面藏著的秘密,但是李寧玉告訴錢司令,自己已經仔細的看過了,在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寶藏。

下一集(第 12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