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 五人之中一人脫險,犧牲自己保護曉夢

吳志國知道這件事情後,衝破了捆著他的鐵鏈將王田香打暈,然後拿了他的槍,憑著這兩把槍,他殺出了一條血路來,來到了李寧玉的屍體旁邊。正當他準備觸碰李寧玉的時候,龍川肥原開槍打到了吳治國,吳治國本來想要開槍給李寧玉報仇的,但是卻被天也補了一槍,然後陪著李寧玉一起去了另一個地方。在之前拿到那三封信的時候,龍川肥原就讓李寧玉去請了筆記專家,然後偽造了一封書信,而這一封書信他親自去交給顧曉夢。龍川肥原來到了顧曉夢的房間裡面,告訴他這是牢里留給他的一封信,但是顧曉夢說這封信自己並不想看,李寧玉這樣的吧,老鬼的身份推給自己,自己不想被他這封信害得不明不白的。但是龍川肥原讓顧曉夢大可放心,他並不會這樣認為的。顧曉夢拿到這封信後,仔細的研究了這封信,發現了裡面的端倪說,李寧玉就算在最後死的時候都還要誣陷自己。龍川肥原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於是顧曉夢當著龍川肥原的面,破譯出了那封信的東西。而破譯出來的東西就是讓顧曉夢去尋找老槍顧曉夢告訴龍川肥原,這就是李寧玉對他赤裸裸的栽贓陷害。龍川肥原告訴夢,想明天他可以回家了,讓他好好收拾一番,裘莊捉鬼這件事情落下了帷幕。

顧曉夢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面,收拾那些東西,準備好今天離開這個鬼地方。顧俊逸知道了,今天他就會回來,於是親自開車去皆自己的女兒。顧曉夢在收拾東西的過程中,有一個錢包是屬於李寧玉的,於是龍川肥原去仔細看了那個錢包,但並沒有發現什麼特殊的地方。又去檢查了顧曉夢所穿的外衣,但是也沒有發現什麼特殊的東西。於是王田香載著顧曉夢準備回到他的家裡面去,在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顧曉夢總是不斷的回頭,看到這個地方,這裡充滿了他和李寧玉之間的回憶,在心裏面暗暗的發誓,一定會為李寧玉報仇的。

王田香在這顧曉夢的路上,顧曉夢看出了前面的那輛車子就是自己父親的,於是下了車上了自己父親的車子。王田香本來想去抱他父親的大腿的,但是他的父親並不給王田香這個機會,告訴他自己的女兒讓他送到這裡就夠了。回到家裡之後,顧曉夢在也難以抑制心裡的那份感情,其實之前李寧玉之所以會誣陷顧曉夢,那是因為他知道以龍川肥原的個性,如果顧曉夢在這裡面沒有一點嫌疑的話,那么他就會認為顧曉夢就是那個老鬼,所以為了顧曉夢能夠離開這個地方,他選擇通過這樣的方式來保護顧曉夢。顧曉夢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大聲哭泣,他親愛的李寧玉已經為了他而犧牲了自己。雖然李寧玉早就已經猜出了他是國民黨的人,但是他依舊選擇讓他活下去,顧曉夢把錢包交給了自己的父親,那是替李寧玉還給自己父親的錢。龍川肥原接到了王田香的訊息,告訴他現在老潘又出現了,所以龍川肥原決定用李寧玉的屍體來抓老潘,希望能夠在老潘的身上抓出那一個老鬼來,那么這件事情才算真的完成了。

下一集(第 33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