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 無眠之夜相互猜忌,一招離間眾人互咬

顧曉夢住的房間就是原來前司令二夫人自殺時所住的那個房間,他走進房間的時候,覺得這個房間非常的熟悉,但是在王田香面前卻一點都沒有表現出來。後面大家又各自領到了自己房間的鑰匙,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面。在這5個房間裡面都裝有竊聽器,而且在外面還有龍川肥原的望遠鏡一直盯著他們。這個時候顧曉夢突然大叫起來,大家都以為顧曉夢發生了什麼事情,原本龍川肥原和王田香兩個人在討論著今天他們所說的那些話,龍川肥原是故意把他們身上最可疑的地方說了出來,讓他們5個人之間相互懷疑。王田香聽到了顧曉夢的尖叫聲之後,趕快拿著他的備用鑰匙打開了顧曉夢的門,其他屋子裡面的三個男人也紛紛趕到了顧曉夢的房間裡面。

但是等到他們把門打開的時候,發現顧曉夢只是洗了個澡,然後坐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好像一直在等著王田香開門。顧曉夢告訴他們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是看到了一間老鼠,其他人都紛紛離開了顧曉夢的房間,王田香在離開顧曉夢房間的時候,讓他把備用鑰匙交出來,他可不放心有一把備用鑰匙在別人身上。這一下所有人都知道在房間裡面,房間外面時時刻刻有監視他們的人,只有李寧玉沒有出來。王田香把他們5個人的備用鑰匙都給了他們5個人,現在他們的房間裡面只能是他們自己進出了。其實顧曉夢的這招早就被李寧玉看了出來,所以他也懶得出來管這些東西。今天晚上終究是一個無眠夜,5個人都在細細回想那些事情,心裏面都有所懷疑的人,不知道明天的風雨又將怎樣。

第2天早上,王田香提前了半個小時來敲顧曉夢季們告訴他讓他清醒一點,馬上肥崽就會審問他們,並告訴顧曉夢讓他不要那么相信別人,遲早會被別人賣了的。龍川肥原依次神問了,他們5個人首先是審問的金生火,金生火告訴龍川肥原,他最覺得可疑的人就是顧曉夢,因為在他來之後,事情就一直發生不斷。顧曉夢告訴龍川肥原,他覺得最可疑的人就是白小年,因為它可以通過人身上的氣味判斷他昨天做了些什麼。白小寧告訴龍川肥原,他覺得最可疑的人就是金生火,他這個人老奸巨猾,即使是多面派人物也是很有可能的。李寧玉告訴龍川肥原,他不懷疑任何人,但是在眼神裡面龍川肥原看出了李寧玉有懷疑的人讓他說出來。李寧玉告訴龍川肥原,他懷疑的人是吳志國,但是覺得吳治國不可能是殺害大佐的兇手。吳志國告訴龍川肥原,讓他不要惹怒自己,否則就把他殺了,龍川肥原分析了他們5個人的證詞,大家都是相互的指控,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他們縮縮的話,放出風聲去看下面的情形。

晚上的時候給他們準備的晚飯是河豚,吃河豚可是有風險的,是生是死,一念之間。首先就是白小年和金生火兩個人相互撕咬起來指認彼此,然後顧曉夢也摻和進來,這灘水被攪得更加渾濁了,大家今天給肥宅所說的懷疑人物,相互之間都已經知道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