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 夫妻原來是兩兄妹,檢驗5個人的筆跡。

金生火李寧玉說起了,之前有一次他對戰中共的一個特別厲害的間諜那個人叫做青燈。在和青燈較量的過程中,他發現了青燈的一個特點,就是在緊張的情況下,他的左耳會動。這讓大家想起了老潘在面對吳治國的槍的時候,他的左耳也動了。李寧玉反問金生火,既然金生火曾經打敗過老潘,那么你的耳朵也會動嗎。金生火向牢里展示了自己的耳朵會動,而且自己還能夠自如的控制耳朵在緊張的情況下動或不動。然後他又告訴李寧玉,自己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這么厲害的青燈會在那一次大劇院裡面暴露出來,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他那么久,所以想要李寧玉解答。李寧玉告訴金生火自己只是個局外人,今天聽了這個故事又怎么可能知道金生火想知道的結果。說完之後李寧玉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面。

其實那個青燈就是老潘,也是高級間諜,他跟老潘的真實身份是兄妹兩個人,也是在一次執行任務中才相認的。但是兩個人屬於不同的陣營,自上次的刺殺任務失敗之後,不得不以另外的身份,現在對於李寧玉來說最危險的敵人就是金生火,他幾乎完全猜中了老潘的身份,而現在在後面的黃雀還沒有被抓出來。李寧玉就是那個老鬼,但是他還沒有找出潛伏在他們內部裡面的那個黃雀,這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又該如何進行下去。

王田香去審問前司令的二太太,他讓二太太趕快交代出他的上級和下級,以免受皮肉之苦。但是2太太告訴王田香,他知道他想要的是這個球章裡面的寶藏還知道他原來的名字,知道他背後的故事。王田香答應2太太只要他爸自己的事情全部告訴他,就有辦法讓他離開。二太太自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個時候有人來送情報告訴王田香,這是截獲的老鬼的情報。二太太看到這份情報之後,想要動手搶情報,但是被王田香撞傷了腦袋。

王田香趕快把這封情報交給了龍川肥原,龍川肥原命令王田香,讓那5個人一起寫一封家書,寄回家裡麵茶葉每一個人的筆跡。王田香來到大廳裡面告訴5個人寫一封家書,雖然5個人知道這是一個圈套,在審問他們之中是否有老鬼,但是也不得不寫。顧曉夢的筆壞了,像李寧玉來借筆,李寧玉把自己原來的鋼筆借給了顧曉夢。大家把所有的家書寫好之後,王田香就拿給了專業的鑑定人員,查看大家的筆記,結果發現吳治國的筆記和老鬼的筆記是吻合的。於是龍川肥原讓王田香把吳治國抓起來審問,但是吳治國經過嚴酷的審問,什麼也沒說。王田香告訴龍川肥原他們,其他的4個人中有三個人,覺得就是吳志國,金生火也去看了這份筆跡,覺得就是和吳志國的一樣。而顧曉夢一直就認為是吳治國,白小年拿出了吳治國的檔案,裡面的筆記也是相同的。只有李寧玉沒有這樣落井下石,龍川肥原去看了李寧玉,李寧玉告訴龍川肥原自己並不認為吳治國是老鬼,如果他真的是老鬼,沒有必要真的用自己的筆跡來發這封信。

下一集(第 19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