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兩人之中再捉老鬼,三分之一生當機會。

晚上的時候老李給夢想準備了紅裙子,夢想穿上了老李為他準備的裙子,站在他的面前,本來準備去下面的大廳裡面吃飯的,結果在那裡面看到了肥仔,頓時夢想就不想下去了。但是老李告訴夢想季然,今天是她的生日,沒有必要為他動氣。肥仔告訴夢想自己也為他準備了生日禮物,為他帶來了蛋糕。這個時候一個打掃衛生的人進來了,那個人就是老鱉,但是老鱉笨手笨腳的,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劃破了,肥仔讓他趕快出去。老李讓他去打掃他和夢想的那個房間,雖然夢想不想讓那個人進到他們的房間裡面,但是老李說自己並不想打掃衛生。夢想告訴肥仔,今天既然是自己的生日,在今天晚上不想看到他和田野。於是他們兩個人離開,在房間裡面只剩下了老李和夢想,夢想邀請老李和自己一起站在餐桌上面,兩個人一起跳起舞來。夢想那邊給汪主席打去了電話,說自己的女兒一直沒有回來,今天是她的生日,想要送她一個生日禮物,晚上的時候在外面放起了煙花。老李看到這個煙花就是意味著馬上要啟動地獄變,這個意思就是要有夢想的性命來救自己,但是老李並不想執行這個任務,他想讓夢想一直就這樣活下去。

老李彈琴給夢想聽,這個時候在他們房間裡面傳來了其他的聲音,他們趕快跑到房間裡面去,結果發現打掃衛生的那個人已經死了。肥仔趕快讓軍醫去檢驗那個人究竟是怎么死的,軍醫告訴北仔,那個人是種氰化鉀中毒而死的。肥仔來到他們的房間裡面,老李拿出了自己的氰化鉀,肥仔問他是怎么知道他在找這個東西的。老李告訴肥仔自己是通過觀察那個人死的面貌,所以猜測出來的,但是老李和夢想的氰化鉀都在他們自己的身上。肥仔又把他們死去的幾個人的屍體身上全部檢查了一遍,發現他們的氰化鉀除了顧小年的,其他的都還在上面。在肥宅的心裏面已經認定了老李,就是那個老鬼於是把老李帶到了審訊室裡面,在老李的面前放了兩個氫化鉀,讓他選擇一個吃下去,一個是真的有毒,一個是沒有毒的。

老李告訴肥宅自己不是那個兇手,問這個氰化鉀是在誰那裡發現的,老李問這個氫化鉀是不是在白小蓮那裡發現的。肥仔說老李果然就是兇手,但老李卻說這是因為白小年為了要殺自己。老李說就在自己的哥哥老潘來到這裡的時候,白小蓮就發現他是自己的殺父仇人,所以在鋼琴上面準備了刀片,目的就是為了劃傷自己的手指,然後又在自己的門把手上面塗放有氰化鉀,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中毒而死。肥仔又說老李還在編一個完美的謊言來解釋這件事情,又從裡面加入了一個藥丸,讓他從三個裡面選擇一個吃下去。正當然後你準備拿起藥丸的時候,賊仔又轉動了眼前的三個藥丸,等到停下來的時候,老李馬上就拿到了其中的一顆吃了下去。

下一集(第 29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