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夢玉兩人相互猜忌,換手段審問李寧玉

龍川肥原把三個藥丸全部弄混,等到再一次停下來的時候,李寧玉直接拿下了其中一個藥片吃了下去靜靜的等待10秒鐘之後,但他並沒有毒發身亡。李寧玉正在準備離開審訊室的時候,告訴龍川肥原之所以自己可以分辨三個藥丸哪一個不是真正的毒藥,那是因為這些藥丸的密度不一樣,所以自己能夠判斷得出來。顧曉夢看到李寧玉之後趕快去輔助,他抱著她準備回到房間裡面牢里,看著外面的天氣非常的好,坐在魚塘旁邊。這個時候王田香走了,過來讓他們趕快回到房間裡面,這是龍川肥原對自己的們命令。但是他們都不聽王田香的話,李寧玉讓顧曉夢去房間裡面給自己倒一杯水,顧曉夢去了房間裡面王田香也跟著過了去。王田香告訴顧曉夢現在龍川肥原的全部注意力都在李寧玉的身上,讓他和李寧玉保持一些距離,要不然李寧玉把老鬼的罪名放在你的頭上,那你就不可能再走出裘莊了。顧曉夢並不相信自己的李姐會這樣對自己,這個時候李寧玉走了進來,王田香趕快就不再說這件事情了,李寧玉問顧曉夢王田香給他說了些什麼,但顧曉夢告訴李寧玉並沒有說些什麼東西。

其實王田香的這些話是龍川肥原讓它故意說給顧曉夢聽的,之所以要這么做,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兩個人產生嫌棄,從而就可以相互的指認對方,就是那個老鬼,那么這場捉鬼遊戲就很快散場。顧曉夢和李寧玉在房間裡面,李寧玉問顧曉夢他們兩個之間究竟說了什麼,顧曉夢並不想告訴李寧玉這些事情。結果兩個人在拉拽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封密信,而寫這封信的人就會是那個老鬼。顧曉夢站起來說,李寧玉居然為了陷害自己,編造出這樣一份筆跡來。但是李寧玉說寫這封信的人明明是顧曉夢,上面的字跡也都是他的。結果兩個人產生了衝突,龍川肥原和王田香趕快來,到了他們的房間裡面,將他們兩個人單獨關押進行審訊。

龍川肥原來審訊顧曉夢告訴他這封信的筆記就是他的,問他作何解釋。顧曉夢說牢里具有很強的模仿能力,而且最開始發現的那一封情報,也是他模仿的吳治國的筆記偽裝出來的,像她這樣的模仿天才在模仿一次自己的筆記,又有什麼可疑的呢。隨後龍川肥原又來問李寧玉這件事情,李寧玉卻說起了另外一件事情,說之前在寫家書的時候,顧曉夢故意來找自己詢問鋼筆,但是在舊的鋼筆上面會有上個人的痕跡,這是自己一直不明白的一點。雖然李寧玉這么說,但是在龍川肥原的心裏面還是覺得李寧玉就是那個老鬼,雖然現在沒有十足的證據,但是他想到了其他的辦法,讓李寧玉說出真相。在審訊李寧玉的過程中,他邀請了一名心理學的專家來審問李寧玉,心理學的專家看了李寧玉的頭顱,還有他的精神狀態,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在這么緊張的情況下面都沒有發生一些應急表現,這足以看得出來李寧玉就是那種天才。不過對付這種天才,他決定才用另外的手段來審問牢里,採用心理學的手段。

下一集(第 30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