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 肥原來到老潘家中,寧玉留下其他線索。

顧曉夢走出了自己的房間裡面,告訴自己的父親,李寧玉把恩尼格瑪機破譯的東西早就已經放在了自己的衣服裡面,所以她根本就沒有打算活著離開那裡。而且李寧玉早就已經看穿了,自己他知道他上傳就是為了刺殺火焰,但是他並沒有選擇去揭發自己。顧曉夢問李寧玉為什麼會選擇這樣做,他們兩個人並不是同一個黨派的或者說兩個人是對立的關係。但是李寧玉卻告訴顧曉夢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抗擊日本人,這無關黨派而是國家與民族。父親告訴顧曉夢既然這樣的話,那就把這個破億的東西燒了吧,但是顧曉夢卻做不到。這是李寧玉交代給自己的任務,他不願意讓李寧玉失望,他認為自己的父親實在是太冷酷無情了,就連自己是她的親生女兒也能夠輕易的去放棄。顧曉夢把錢包交給了自己的父親之後,就離開了家裡面,其實他的父親有不得已的苦衷,他也是真的捨不得將自己的女兒送去死。

龍川肥原來到了老潘的房間裡面,老潘知道自己的妹妹已經死了,讓他把自己妹妹屍體交出來。龍川肥原拿出了骨灰盒交給老潘飛,在告訴老潘,他的妹妹是破譯恩尼格瑪機的天才,這一個是他的徽章。老潘這才知道自己的妹妹是被誣陷的,而殺死自己妹妹的就是眼前的這個人,於是準備開槍。但是這個時候顧曉夢走了,過來告訴老潘,其實殺死他妹妹的人不是龍川肥原而是吳志國,吳治國之前利用李寧玉的手受傷了,所以讓他接觸到了氯化鉀,這樣才導致了李寧玉的死亡,所以龍川肥原不是真正的兇手。龍川肥原,於是離開了老潘的房間裡面,顧曉夢也準備離開的時候,想起來李寧玉還欠自己父親前,所以顧曉夢這是來找老潘來還錢的。

龍川肥原離開之後,顧曉夢和老潘其實知道他在這裡安裝了竊聽器。於是故意說了一段話來讓他們聽到一些東西,果然龍川肥原離開了老潘的家裡面之後就趕快的在監聽兩個人說話。讓他們聽到了一段無關緊要的對話之後,就干擾了那個竊聽器,其實老潘從龍川肥原進來之後,他說的每一句話他從來都沒有相信過,直到現在他才相信自己的妹妹真的已經死了。因為他通過骨灰燒出來的大小已經猜測出這副骨灰並不是自己妹妹的,而是屬於一個男人的。顧曉夢把信拿了出來,兩個人一起在破譯牢里想要告訴他們的信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聯繫到李寧玉的上級,告訴他黃雀的真實訊息,這樣才不會讓共產黨在上海的地下組織破壞。但是從這封信裡面並沒有發現有用的訊息顧曉夢,突然想起來李寧玉還交代了自己把那個錢包交給自己的父親,難道那個線索就在那個錢包裡面。顧曉夢把錢包交給他父親之後,他就從李寧玉留下的那些錢裡面發現了他留給自己的信息。老潘對自己妹妹的死產生了無盡的自責,他認為自己非常的對不起妹妹。這件事情結束之後,王田香還沒有離開這裡的,引起了龍川肥原的懷疑,龍川肥原準備回去司令部匯報捉鬼的這件事情。

下一集(第 34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