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 白小年知寶藏下落,金生火被頂包老鬼。

老潘從電話裡面知道了,他們準備去咖啡廳見面,於是來到咖啡廳裡面坐著等著那個人的出現,結果發現了是共產黨的兩個人在接頭。白小年從那裡出來以後,半路就下車了,他知道李寧玉的家在哪裡,於是假裝自己去買東西吧,跟蹤自己的人甩掉了。等到他們接頭完之後,老潘就一直跟著那個黃雀,黃雀也意識到自己被人跟蹤了,想要甩脫後面的尾巴的時候。突然有人開槍打上了老潘,然後第2槍又打到了他。而這個開槍的人就是白小年,田野的人趕快去抓捕這個白小年,因為這樣就明顯地證明了他就是那個老鬼。原本白小年可以逃出去的,但是因為他有恐高症,結果從高處摔了下來,被壓了回去。

白小年被田野帶到了審訊室裡面,田野讓白小年交代,他和共產黨是如何進行交接的,但是白小年說自己並不是那個老鬼,自己今天想要刺殺的也不是他們的黃雀而是老潘。但是如果想要,他說出這件事情就一定要讓龍川肥原在這裡。龍川肥原來到這裡之後,白小年告訴他們之所以要刺殺老潘的原因。他就是那個裘莊先生的小兒子,因為之前親眼看到他殺了自己的父母,所以今天才會開槍。白小年告訴他們,自己知道那一筆寶藏的事情,但是如果不能確定自己安全,自己絕對不會說出這件事情。當年自己的父親和日本黑龍會那邊的事情自己也都知道,原本成立這個協會是為了給日本侵占提供經濟支持,但是後來自己的父親不願國人受難,私藏了那筆寶藏。田野問他關於秋莊的兄弟,但是白小年說,那些哥哥姐姐並不是和她親生的,而是他大姨的女兒。正當他準備要說出去的時候,龍川肥原打斷了他們,因為龍川肥原的妻子方子就是裘老莊主的大女兒。告訴田野這件事情已經牽扯到日本的利益,所以接下來對白小年的審問全部由他一個人進行。

到了第2天,又有一個人可以出去,但是顧曉夢不想再出去了,既然自己父親昨天沒有來接自己,那么自己也懶得出去。但是今天金生火說自己想要出去看自己的女兒,就讓田野不必為自己準備霉豆腐了。顧曉夢的父親知道今天是金生火出去,從霉豆腐那裡知道,那么顧曉夢所要做的東西就可以進行了。金生火出去的時候,並沒有直接回到他的家裡面,而是來到了裁縫店裡面為自己的女兒做衣服,田野的人一直就在旁邊守著,看他會和誰接頭。黃雀上次受到襲擊之後,再一次收到了密電,密電的內容就是老鱉,現在已經暴露。他趕快把這件事情向龍川肥原報告了,於是田野趕快帶人進去看著金生火和他的女兒。金生火已經知道了,自己已經被迫當這個老鬼了,所以在臨走之前告訴了自己女兒密碼櫃裡面的東西,還有他的密碼。告訴自己的女兒,雖然螞蟻容易被人踩死,但是又有誰會去踩這一隻螞蟻,說完之後就被田野帶到了審訊室裡面。

下一集(第 24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