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夢計畫殺肥原,新的計畫再次誕生。

顧曉夢把王田香帶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然後王田香給自己上藥,顧曉夢告訴王田香,自己有一些想法,最近這幾天龍川肥原的老師想要和自己的父親見面,他認為這是一個機會。而在他的家裡面,車子一般會停放在外面一個小時,如果可以在車子上面動手腳的話,在回去的路上有一個陡峭的路,這樣的話車子出現問題就會跌下懸崖,誰也找不出誰殺的他們。

龍川肥原的老師鷲巢鐵夫,兩個人一起來,到了顧曉夢的家裡面和他的父親見面。他們把車子果然停在了外面,顧曉夢就想辦法讓王田香進入了自己的家裡面。鷲巢鐵夫和顧曉夢的父親見面之後,兩個人互相送了彼此禮物,顧曉夢也坐在旁邊聆聽他們所說的事情。中午吃飯的時候,顧曉夢的父親已經為他們準備好了家宴。顧曉夢在高處看到了王田香已經開始行動,在車子上面動了手腳,鷲巢鐵夫告訴顧曉夢的父親,自己想把令千金收為家人。請求顧曉夢的父親把顧曉夢嫁給自己的徒弟龍川肥原,但是顧曉夢的父親告訴鷲巢鐵夫,自己的女兒婚姻自己是做不了主的,現在他還和自己的女兒鬧著彆扭,他們兩個人的事情讓他們自己做主。顧曉夢聽到了這件事情之後告訴鷲巢鐵夫,自己並不想和龍川肥原組成家庭,龍川肥原表示願意尊重顧曉夢的態度,而且在捉鬼遊戲中也只有顧曉夢回到家裡面了,難免會被別人說什麼。鷲巢鐵夫表示那么這樁婚事只能作罷,但是其實自己來到貴府的家中是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幫忙。告訴顧曉夢的父親,他希望讓他來幫自己調查國民黨的重點奸細孤舟,因為得到有情報說這個孤舟是在現在的高層,但是現在他們不方便去調查他們,如果國民黨想要這個孤就為他們做事情的話,就需要花大量的錢來買通這個人,所以想要讓顧曉夢的父親利用他職務的便利,能夠給他們那些高層的收支變化的賬單。顧曉夢的父親答應了鷲巢鐵夫幫忙這件事情。

黃雀準備和老槍見面,正當他準備接頭的時候,發現老槍是李寧玉的哥哥老潘假裝的。正當他準備逃命的時候,早就已經被老潘攔住了。等到龍川肥原和他的老師離開之後,顧曉夢問父親是不是槍,父親告訴顧曉夢自己是的。顧曉夢的父親其實是潛伏在汪主席手下的共產黨,而且已經潛伏了17年,但是顧曉夢不明白,明明他既是自己的父親也是自己的上司,而他們是屬於戴笠的手下,為什麼自己的父親又成了共產黨的人。父親告訴顧曉夢自己原本就是共產黨的人,但是幾年前國民黨的人找到了顧曉夢又通過他找到了自己想要保護兩個人的性命的話,就只能答應這個身份,所以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而且父親知道顧曉夢想要今天殺死龍川肥原和他的老師,但是這一場車禍並不能讓他成功,因為這場車禍如果真的殺死了他們兩個人的話,顧曉夢和他的父親也會受到連累。原本龍川肥原他們的車子會拋錨跌落懸崖,但是在那裡又停留了一輛車子,那輛車子代替他們跌下了懸崖,所以他們兩個人僥倖的活了下來。

下一集(第 37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