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曉夢知寧玉救自己,五個人一起來裘莊。

顧曉夢來到了機要處,裡面寫了認錯書,想要給李寧玉道歉,但是李寧玉告訴她自己不接受他的道歉,讓他按照他約定的東西,趕快離開機要處。這個時候金生火出來向兩個人解為,但是李寧玉還是執意要顧曉夢離開機要處。金生火告訴兩個人,張司令今天晚上家宴,邀請他們一起參加,但是李寧玉告訴火燕,自己拒絕去張司令的家宴,今天晚上是丈夫老潘的生日,想要回去陪他。說完之後就離開了辦公室裡面,這個時候外面傳來了嘈雜的聲音。顧曉夢出去看之後發現是老潘當著所有人的面打了撓你一巴掌,顧曉夢趕快前來,站在李寧玉的面前問他乾什麼。老潘告訴顧曉夢,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讓他不要插手,顧曉夢想要動手打老潘的時候,被李寧玉攔住了,告訴顧曉夢,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老潘還想動手打李寧玉這個時候吳志國出來了,他狠揍了老潘,但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李寧玉拿出了匕首刺了吳志國一刀。

張司令府上,白小年是張司令的助理,一心跟著張司令謀求之路。張司令告訴白小年,今天晚上就是日本人安排的這一次的會議,這個時候機要處那邊打來電話告訴了白小年,他們三個人沒有辦法來到宴會上面了。顧曉夢幫吳志國包紮傷口之後,顧曉夢又帶著李寧玉回到了自己的家中。顧曉夢的父親看出了自己的女兒難得帶一次朋友回來,看來這個李寧玉真的不簡單,但是李寧玉想要離開的時候,被他的父親攔住,邀著一起吃飯。顧曉夢拿出了之前在船上幫李寧玉拍的照片,李寧玉接過照片,只是看了一眼。

在飯桌面前顧曉夢的父親,感謝李寧玉,感謝他救了自己女兒一命。顧曉夢還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在說些什麼,父親告訴顧曉夢那張照片就是李寧玉救了他的性命,如果沒有那張照片,日本人就會以為你是在盜取傳上的信息,但是有了這張照片就會讓人以為你是年少無知。顧曉夢的父親邀請李寧玉喝酒,告訴了他這個酒的年份。李寧玉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再留在這裡了,於是告訴顧曉夢自己要離開這裡了,那張照片也不用給自己已經失去了它的作用。顧曉夢固執的要去送李寧玉一起回去,於是開車送李寧玉回去。在回去的路上,李寧玉問顧曉夢那個甘草片是故意給自己的,對不對?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傷口一直癒合不了,顧曉夢上李寧玉承認了,這件事情的確是自己做的。李寧玉還知道顧曉夢一直接近自己的原因,就是想要知道恩尼格瑪機的秘密。正當李寧玉準備告訴顧曉夢一些東西的時候,王田香在前面開車攔住了他們。王田香拿出了汪主席的手令,讓他們兩個人一起去執行一個破億任務,兩個人不得不上了他們的車。結果在車子上面又看到了金生火和白小年兩個人,開著車子帶他們來到了裘莊。這一次是日本人設的局,就是為了讓他們5個人一起來到球場,看裡面的間諜究竟是誰,現在來了4個人,還有吳志國,早就已經在裘莊等著他們了。

下一集(第 11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