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 殘忍手段欲切大腦,寧玉自殺以表清白

王田香知道以李寧玉這樣的天才,普通的審訊肯定是能夠扛得下來的,不知道就是侮辱是否也能被扛下來。王田香想要當著吳志國的面侮辱李寧玉,吳志國看到之後非常的生氣。吳治國憑藉自己的蠻力,把王田香弄在了自己的身邊,正當他準備弄死王田香的時候,外面的人闖了進來,他只好先放了王田香。這個時候外面傳來了一些槍聲,打死了一些日本人,搶到了大佬裡面來拉著李寧玉,告訴他自己是共產黨的人,同志跟自己走。但是李寧玉看到他們的皮鞋之後,就知道這又是一場演戲。龍川肥原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趕快把王田香叫了過來,問他怎么這么愚蠢與李寧玉這樣聰明的人怎么可能看不出來這樣的把戲。龍川肥原對王田香說了許多難聽的話,原來王田香一直是卑躬屈膝的聽著,但是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他卻挺直了腰板說自己雖然蠢,但不會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龍川肥原在一次審問李寧玉問他是不是老鬼,如果再不交代出來的話,自己就會想其他的辦法來對付他。這個時候那個醫生再一次出現了,龍川肥原告訴李寧玉,這一次他準備對李寧玉用的形式想要切除李寧玉的大腦。醫生告訴李寧玉這樣的手術早就已經被實驗過了,不會有什麼痛苦,醒來之後就會和白痴沒有區別。在李寧玉的心裏面從來都是把大腦作為自己的生命,他沒有辦法忍受自己成為任人愚弄的白痴。李寧玉告訴龍川肥原他的這個實驗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自己會在他動手術的時候晃動自己,這樣的話它一定會死在手術台上面,而他就不可能抓出真正的老鬼,因為自己從來都不是老鬼。

顧曉夢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一直擔心著李寧玉,但是它並不能讓別人看出來自己的那份擔心。在這個地方雖然充滿著那么多的不幸,但是也充滿了他們兩個人的回憶,想起這裡面發生的事情。第2天早上的時候龍川肥原接到了訊息,士兵們說李寧玉在昨天晚上自殺了。龍川肥原趕快到牢獄裡面去看李寧玉,果然他已經服毒自殺了,而且在他的旁邊留了三封信。龍川肥原把所有的信都拿了過去,想要看看裡面是否是要傳遞給外面同志的訊息,他命令醫生們全部的解剖李寧玉的屍體,一寸皮膚都不能放過,絕不能讓訊息從這裡傳出去。誰在看了那三封信並沒有看出什麼東西來。

張司令來到球莊裡面他知道現在李寧玉已經死了,龍川肥原告訴張司令,牢里有一封信是留給他的,但是張司令不敢接過來這封信,因為害怕這個信讓自己受到牽連。但是在告訴張司令,自己也有一封那樣的信,張司令看到那封信後,這才知道龍川肥原並沒有抓出真正的兇手,而李寧玉也並不是那個老鬼。張司令突然換了一副語氣告訴龍川肥原,他這樣做目的恐怕是打壓他們機關處現在司令部的那些人才都被抓到這裡,結果現在活著的只有顧曉夢一個人,這看起來並不像個人的座位,還是有意的針對司令處。王田香來的牢獄裡面告訴了吳志國,李寧玉已經死了這個訊息,吳志國的信仰瞬間就坍塌了。

下一集(第 32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