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聲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聲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 成與不成終是死亡,李寧玉破譯了密碼。

現在離大佐交代的時間已經過去了7個小時,李寧玉在裡面一直在研究這個恩尼格瑪機。顧曉夢金生火為什麼不進去幫李寧玉,金生火告訴顧曉夢這個恩尼格瑪機,無論是否破億成功,最後的結局都只有死亡。如果將密碼破譯成功,那么日本人就不可能讓知道如何破譯的人存活下去,如果不能夠破譯出來,就會以泄露情報內容為由,也無法活下去。顧曉夢知道了為什麼金生火不去幫李寧玉這件事情,但是這件事情想要和李寧玉脫開關係也很難,難道就坐在這裡等死嗎?看來金生火應該有了新的辦法。金生火告訴顧曉夢,自己現在有一個計畫,既能夠保護他們的性命,還能夠保住李寧玉,但是這個計畫需要吳志國的幫忙,沒有他的幫忙,這個計畫是無法完成的。但是要去找吳治國,就必須由顧曉夢去。

現在距離破億的時間還有60個小時,顧曉夢聽從了金生火的話,去找吳志國,希望能夠配合他的計畫。吳志國看到顧曉夢來找他之後,就知道這件事情是金生火,讓他來找自己的,憑著顧曉夢,他剛進入紀要處,不可能有這么多的想法。吳志國過去之後,金生火原本準備了紅球給大家合作慶祝,但是吳志國把紅酒杯直接給捏碎了。他不想與金生火合作,知道他這個人老奸巨猾,但是金生火告訴吳志國,在生命面前什麼事情都不重要。吳治國之所以不想和金生火合作,是因為他知道這件事情是吧,李寧玉的命放在前面,這樣他們才可以活,但是在吳治國的心裏面是愛著李寧玉的,自然不願意把他的性命放在金生火身上。

金生火告訴吳志國,他的這個計畫分為三步,不僅可以救他們三個人的性命,還能夠救李寧玉的性命,何樂而不為。他這裡有破譯完成的恩尼索瑪基的密碼,雖然這個密碼不一定是對的,但是由於這個恩尼索瑪基沒有人能夠去驗證它是否正確,既然不能驗證是否正確,那他們就可以有存活的這段時間,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活命。但是吳志國知道以李寧玉的性格,根本就不願意拿假的立馬出來假裝自己已經破譯完成。吳志國他也有三個步驟,就是劫持大佐再殺幾個人,最後利用船上的救生艇,大家一起逃離。這兩個方案擺在面前,但是現在其他的問題也出現了。

同為破譯者的金生賢也在這條船上,他攔截了去銷毀恩尼格馬基的草稿紙,那個草稿紙是李寧玉在做演算時的東西,他把這個東西交給了大佐。告訴了大佐,李寧玉並不是為了破譯這個密碼機,而是在盜取這個密碼機,於是趕快讓人去審問李寧玉。金生火,他們知道這件事情後,趕快讓吳志國去電報處,吳治國在電報處殺了發報人,大族那邊收到訊息,趕快回到了電報處裡面。結果發現在總部攔截了一封信,現在還正在破譯,行,而覺得這肯定是李寧玉在向外面通風報信,於是一起去審問李寧玉,但是李寧玉告訴大左這個只是他破譯恩尼格瑪機的第1批草稿紙,自己一共向外面傳送了4批草稿紙去摧毀,告訴大左金生賢是在誣陷自己。

下一集(第 3 集) 風聲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聲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風聲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